【甜點】伊藤園大阪大丸心齋橋店開新概念店必吃濃厚抹茶阿芙佳朵


Share


【甜點】伊藤園大阪開特別新店!大家熟悉的抹茶品牌「伊藤園」,開設以茶為中心的新概念店「Four Green Leaves ITO EN」,直譯是「四綠葉伊藤園」,主題為「讓身體吸收茶的綠而感到幸福」,以每月皆轉換產地的綠茶,提供帶健康意識的茶飲及甜點。

相信大家比較關心甜點部分,主打是「抹茶阿芙佳朵」(950円另稅),先選你喜歡的義式冰淇淋,再把濃厚的抹茶倒進去,讓抹茶的芳醇苦澀與冰淇淋的甜味交錯,成為充滿層次感的冰火甜點。此外也可以單點義式冰淇淋 (480円~780円),100%使用嚴選的宇治抹茶,共5種抹茶濃度,看你喜歡哪款。

新店現已在裝修後重開的大阪大丸心齋橋店本館開業,這家大丸重開最近成為日本的話題,你也可以趁吃甜點的機會去參觀一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80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