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無線耳機大流行JR西日本單月收600跌落報告耳機店長教你如何防跌 (片)


Share


【社會】日本社會最新問題是無線耳機!近年藍芽無線耳機普及,無論是台灣香港以至日本歐美都越來越多人用,我自己也在早前從眾籌平台買了一對,感覺不錯。東京一家專賣店表示這產品在3年間銷量升了3倍,但也帶來一個新的問題,就是耳機跌落情況急升,JR西日本早前就為此發出公告,表示單計8月份已經有587宗耳機跌落事件,甚至有人冒險走進路軌撿拾,所以希望大家珍惜生命,通知鐵道員進行適當處理。

藍芽無線耳機使用者表示跌落的原因多數是戴上和取下之時,也有因為多汗滑落。秋葉原的耳機店店長則表示關鍵為耳膠的選擇,要選可以讓你有密閉感的大小,就能減少跌落的情況。此外也有掛耳式和掛頸式的選擇,能進一步防止跌下。不過我個人認為使用藍芽無線耳機就是想要那放開放輕鬆感,掛耳和掛頸會減低這感覺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19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