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Nippon Noir》設定為《3年A班》半年後3名角色過渡參演


Share


【日劇】09/23:菅田將暉主演《3年A班》將有3名角色過渡到賀來賢人主演《Nippon Noir》,包括細田善彥、篠井英介、榮信三人,他們將以同名同角色參演。

舞台設定為《3年A班》中發生「魁皇高校挾持事件」的半年後,因為再度發生謎之事件,3人在《Nippon Noir》的世界登場。細田善彥演的宮城遼一本來是瀬山署生活安全課刑警,因為在挾持事件中有功績而被調到搜查1課,和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是警察學校的同期。

篠井英介演的本城諭是警視廳搜査1課的理事官,在《3年A班》事件中活躍,他一手養大女兒本城芹奈(高橋光),然而他們之間有著不能對人說的秘密。榮信演喜志正臣,在《3年A班》中是不良集團Berumuzu的老大,今次他離開了集團,在主角清春的委託下加入協助調查。

《Nippon Noir》10月13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