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2:《大叔的愛》10月播放第2季林遣都可能不演,倉科加奈參演《Doctor-Y》與勝村政信一夜情誕私生子,《昨日的美食》花絮片段內野聖陽吻向生日西島秀俊,38歲安達祐實奇蹟大膽寫真,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拍寫真


Share



【寫真】平嶋夏海東西半球性感大放送以小池榮子為目標努力轉型中 (39P,片)

【寫真】09/19:平嶋夏海不經不覺已經27歲,她13歲就以AKB創團成員身份加入藝能界,現在已經離開了7年。畢業後一直以寫真為主打,以肉感身型88F巨乳為賣點,不過她也深知賣性感不能長久,所以她近兩年以電單車賽車手身份進行新嘗試,也清楚表示會以寫真界前輩小池榮子為目標,轉型為女演員,且看她能否成功!送上她東西半球大放送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18歲上西怜全力出擊以F杯巨乳進軍寫真界勢成NMB48人氣王 (38P,片)

【寫真】09/19:上西怜暴乳出擊!18歲的她是是NMB48第5期生,姊姊上西惠是NMB48創團成員,當年姊姊因為身材出眾被稱為「AKB第一美胸」,在她2016年畢業後,終於有妹妹繼承她的事業線!她16歲初拍寫真時已經一鳴驚人,現時18歲發育更好,她也決定在寫真界全力出擊,近期在多本週刊連環出擊,大秀AKB集團內罕見的F杯巨乳,加上偶像的臉,大有機會成為NMB48新一代人氣王!送上她的噴血美照合集。


【寫真】橋本梨菜新寫真集以大量半裸照展示F奶比堅尼痕跡黑白色對比 (39P,片)

【寫真】09/17:橋本梨菜半裸性感連環放送!作為「日本第一黑皮寫真女優」,她一直努力保持膚色,而且堅持不用太陽燈只用天然日光,非常努力。早前她推出了第三本寫真集「LOVE=CONTRAST」,題中的「CONTRAST」即對比,就是她身上比堅尼痕跡的黑白色,為了展示這對比,寫真集內有大量半裸及東南半球盡露的照片,讓你看得清楚。送上這些寫真集宣傳照,實在非常誘人!


【寫真】女子電競隊伍創辦人倉持由香尻職人半裸性感照連發 (39P,片)

【寫真】09/16:27歲的倉持由香在寫真界可說是特別的存在,有「尻職人」稱號的她,一直以美臀為賣點,加上願意大尺度拍攝,故此一直保持曝光率。此外她多才多藝,除了在麻雀及賭馬有成績,最近更創立女子電競隊伍,經歷非常有趣。送上她場的近期寫真合集,寫真界奇女子的半裸性感在此。


【寫真】CYBER JAPAN DANCERS 推出新寫真集9位辣妹沙灘溫泉赤裸相見 (36P,片)

【寫真】09/18:小宮有紗加入 CYBER JAPAN DANCERS?這隊火辣舞團2012年成立,成員全部都是正宗辣妹,除了膚色黝黑,更因為長期練舞而練出無脂肪的纖腰,男性當然看得興奮,女性看到也羨慕!她們剛於9月11日推出新寫真集「BONJOUR!!」,內容包括在溫泉大混戰,9個火辣美女互相寬衣搓浴半裸相見,另外聲優寫真女優小宮有紗也限定加入,和4名K字頭成員組成「TEAM K」,以可愛見稱的她也變辣妹!送上寫真合集及她們為「週刊PLAYBOY」拍攝的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3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