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22:《大叔的愛》10月播放第2季林遣都可能不演,倉科加奈參演《Doctor-Y》與勝村政信一夜情誕私生子,《昨日的美食》花絮片段內野聖陽吻向生日西島秀俊,38歲安達祐實奇蹟大膽寫真,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拍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將由持田香織翻唱上輯ELT主題曲的改編版
【日劇】新木優子高良健吾為《前男友狂》漫畫版拍攝全新特別版封面照
【日劇】松雪泰子《事故調小姐》寺脇康文當幹練律師成主角的拍檔及最大對手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8》首集松重豐到橫濱中華街找八嶋智人再大吃特吃
【日劇】《夏空》廣瀨鈴交棒給《猩紅》戶田惠梨香互相送贈珍貴紀念品

● 新聞 15-11位
【日劇】小雪與小田切讓17年來初共演《時效警察開始了》當新興宗教教祖
【日劇】《Doctor-X 6》正式開拍米倉涼子市村正親武田真治跑到深山對戲
【日影】《天氣之子》決定上映4D版觀眾要穿雨衣感受劇中暴風暴雨?
【日劇】松岡昌宏《死役所》黑島結菜清原翔松本真理香齊當死者
【日劇】《前男友狂》開拍新木優子高良健吾艇上接吻寸前劇照曝光

● 新聞 10-6位
【動畫】《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新劇場版花澤香菜參演預告公開 (片)
【日影】《劇場版 然後,生存》未公開照曝光包括有村架純17歲校服照
【日藝】齊木楠雄娶偶像妻!漫畫家麻生周一與電波組古川未鈴宣佈結婚
【日藝】新木優子將於26歲生日當天推出第二本寫真集義大利展示全新美態
【日劇】《Doctor-X 6》公佈星級陣容市村正親中山裕介今田美櫻參戰

● 新聞 5-1位
【日藝】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拍寫真夏威夷雙峰深溝解禁超罕見 (10P)
【日藝】38歲安達祐實奇蹟寫真集攝影師丈夫拍下家中開放大膽生活照 (15P)
【日劇】《昨日的美食》公開精彩花絮片段內野聖陽吻向生日的西島秀俊 (片)
【日劇】倉科加奈參演《Doctor-Y》與勝村政信發生一夜情後誕下私生子?
【日劇】《大叔的愛》10月播放第2季林遣都怕被定型有可能不演

● 寫真 5-1位
【寫真】平嶋夏海東西半球性感大放送以小池榮子為目標努力轉型中 (39P,片)
【寫真】18歲上西怜全力出擊以F杯巨乳進軍寫真界勢成NMB48人氣王 (38P,片)
【寫真】橋本梨菜新寫真集以大量半裸照展示F奶比堅尼痕跡黑白色對比 (39P,片)
【寫真】女子電競隊伍創辦人倉持由香尻職人半裸性感照連發 (39P,片)
【寫真】CYBER JAPAN DANCERS 推出新寫真集9位辣妹沙灘溫泉赤裸相見 (36P,片)


【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將由持田香織翻唱上輯ELT主題曲的改編版

【日劇】09/20:阿部寬主演《還不能結婚的男人》(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公佈由持田香織唱主題曲,13年前首作《不能結婚的男人》的主題曲正是持田香織和伊藤一朗組成的「Every Little Thing」所唱,該曲名為「スイミー」(Swimmy),今次新主題曲名為「まだスイミー」(還是Swimmy),完全跟隨劇名的改動,非常有趣。

阿部寬表示當年首作的「スイミー」歌曲明快和劇集很配合,有很多粉絲都喜歡,所以今次拍攝續篇之時,曾和工作人員相談,希望繼續使用「スイミー」,結果得到答應非常高興。持田則說決定能再度和此作合作時感到很高興,雖然是她以個人歌手身份自行翻唱,但因為劇集在秋天播放,所以她以自己的想像改變了小部分歌詞,希望聽慣ELT版本的人都會有不同感受。

《還不能結婚的男人》10月8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新木優子高良健吾為《前男友狂》漫畫版拍攝全新特別版封面照

【日劇】09/18: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為主演作《前男友狂》拍攝特別版海報,以原作漫畫單行本的封面風格呈現,當中第1卷新木優子和本來漫畫的感覺一模一樣,另外兩張則有高良健吾的加入。這三張海報將成為漫畫版頭3卷的新封面,於9月19日正式發售。原作者瀧波ユカリ表示看到單行本有真人版的新包裝很高興,新木優子及高良健吾充滿魅力,就如劇中人物跳出來那樣,希望大家可以比較一下漫畫版和真人版的封面。

《前男友狂》10月17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松雪泰子《事故調小姐》寺脇康文當幹練律師成主角的拍檔及最大對手

【日劇】09/16:松雪泰子主演《事故調小姐~天才‧天之教授的調查檔案~》(ミス・ジコチョー~天才・天ノ教授の調査ファイル~)公佈寺脇康文參演,他的角色守康是幹練律師,同時擁有醫生執照,他和天之真奈子(松雪泰子)一起進行事故調查,但二人一直對立,成為真奈子的最大對手。

此外公佈升毅、槙田雄司、宅間孝行、嶋田久作、友川カズキ、千葉哲也、田山涼成、野間口徹、山中聡、中村靖日、水橋研二、市川由衣參演,《事故調小姐~天才‧天之教授的調查檔案~》10月18日NHK金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8》首集松重豐到橫濱中華街找八嶋智人再大吃特吃

【日劇】09/20:《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8》公佈第1話的嘉賓演出名單,松重豐演的井之頭五郎將會到橫濱中華街大吃特吃,曾效力橫濱海灣星及美國大聯盟西雅圖水手,被稱為「大魔神」的投手佐佐木主浩將演出五郎所去食店的常客,榊原郁惠演該店的老闆娘,八嶋智人則演五郎工作上的商談對象占卜師。

同時公開劇集海報,在漫畫的背景中,有五郎展示招牌的「肚餓了」表情,還有一眾美食及他的吃相,看到後大家口水也在流!《孤獨的美食家 Season8》10月4日東視金24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夏空》廣瀨鈴交棒給《猩紅》戶田惠梨香互相送贈珍貴紀念品

【日劇】09/18:戶田惠梨香及廣瀨鈴交棒!9月17日在NHK大阪放送局舉行晨間劇的接棒儀式,由《夏空》的廣瀨鈴交棒給《猩紅》的戶田惠梨香。首先是戶田對廣瀨說她辛苦了,她自己已經拍了半年,所以能想像廣瀨作為女主角的辛苦情況,請她好好休息。

另一方面廣瀨就說在長期拍攝中因為自己也覺得可以,相信戶田也不會有問題,但就讓她想到上次從安藤櫻手上接棒時對方說「只有女主角才不清楚的感覺」,希望她加油,很期待開播的時候。接著就是二人交換紀念品,廣瀨送上由劇集動畫製作指導刈谷仁美所繪,戶田所演喜美子進行陶藝時的插畫,戶田則送上她在準備演出前進行陶藝練習時親手做的信樂燒馬克杯。

《夏空》9月28日大結局,《猩紅》9月30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62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