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21:驚安殿堂大減價折扣額達100億円入貨直擊,綾瀨遙代言蘋果可口可樂期間限定登場,東京人氣青之洞窟燈飾進軍九州福岡,高質貓杯可愛精美有趣只售100円,廢棄抓娃娃機變抓馬鈴薯洋蔥重生


Share



【交通】札幌來往新千歲機場快速列車增加班次縮短時間吸引遊客乘坐 (片)

【交通】札幌及新千歲機場交通更方便快捷!JR北海道公佈現時來往札幌及新千歲機場的「快速AIRPORT」列車,將於明年春天開始由每小時4班增加到5班,目標是增強運輸力,吸引外國遊客及商務人士乘搭。此外還會有四班車改為「特別快速」,兩班早上由札幌開出,晚上兩班由新千歲開出,只停新札幌及南千歲,把來往機場的行車時間由37分鐘減低至33分鐘。

大家以後去北海道玩,就有更大理由以快速列車來回札幌及機場了。事實上JR北海道連年虧損,札幌及機場之間可說是他們的賺錢黃金路段,為了讓北海道其他地方的鐵道更有機會維持下去,也是值得支持的。

 


【活動】東京市內採摘新鮮香印現場教你如何選擇及取下葡萄 (片)

【活動】教大家在東京採摘新鮮香印!現在是葡萄收成季節,很多人都喜歡去農園參加體驗親手採摘最新鮮的葡萄,但這些農園大多遠離市區,必須自駕一段時間才能到達。原來東京市內也有!在世田谷區內有超過10家葡萄園,現在已經開始體驗活動。

電視台到其中一家「山崎葡萄園」,那裡的香印飽滿又大粒,農園主人教記者如何選擇成熟的葡萄,原來是看連接葡萄樹的枝幹顏色!找到漂亮的葡萄後,就把紙袋拉下,一手捧著葡萄,另一隻手就剪枝。除了直接吃葡萄,還可以把香印放進沙拉吃!

看完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這家山崎葡萄園,香印採摘將於9月14日開始,從澀谷出發乘東急田園都市線到用賀站再步行就到,需時不用30分鐘,值得遊東京的你一試!

 


【景點】大阪世界遺產高空欣賞直昇機團因為居民投訴太吵被逼叫停 (片)

【景點】大阪世界遺產變擾民!早前「百舌鳥・古市古墳群」成為大阪府首個世界遺產,吸引很多人前往參觀,但因為其全貌只能從高空看到,於是堺市當地舉辦了直昇機團讓市民上天空觀賞(詳見下方連結),在3日間共飛行了273次。

然而該世界遺產附近居民的投訴最近殺到,表示直昇機的螺旋槳噪音影響他們的生活,本來已有多家旅行社準備在今年秋天開直昇機團,相關計劃已經全部叫停。堺市的觀光企劃課表示今後會慎重檢討飛行次數、路線、高度,希望居民能夠理解及接受。

 


【活動】東京33度新宿舉行「激辛美食祭2019」人山人海排隊吃辣冒汗 (片)

【活動】東京人炎熱中排隊吃辣?!9月7日東京陽光普照,氣溫達33.5度,但在新宿舉行了「激辛美食祭2019」,顧名思義現場全部都是勁辣食品,但現場處處出現人龍,吃的地方雖然有遮陰但沒空調只有風扇,每個人一邊吃一邊流汗臉上流露痛苦的神情,吃到意想不到的辣時不是吐舌驚訝就是和朋友一起大笑。

朝日的美女記者也在現場吃了「勁辣韓式烤肉排烏龍麵」,吃了一口漂亮的笑容就扭曲高呼很辣,然後額角不斷冒汗。她訪問了來訪者,他們都說雖然很熱很辣但停不了口。「激辛美食祭2019」現在起至9月18日在新宿大久保公園舉行,地點非常方便,愛辣的朋友,敬請去挑戰一下!

 


【飲品】獺祭主動回收26萬支純米大吟釀因工序失當酒精含量出錯 (片)

【飲品】獺祭純米大吟釀26萬支回收!在日本以至海外人氣最高日本酒品牌之一的「獺祭」在9月9日宣佈主動回收約26萬支產品,佔全年出貨量約3%,當中包括「獺祭 純米大吟醸 磨き三割九分」「獺祭 純米大吟醸 45」「獺祭 等外」「獺祭 等外23」四種,原因是把17%的原酒加水調整酒精度時工序失當,有些17%有些12%,和標籤所寫的16%不同,違反商標法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6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