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小狸貓和小貓變成異種兄弟?岡山動物園期間限定可愛現場 (片)


Share


【旅遊】狸貓和貓變成兄弟?岡山縣的澀川動物公園最近出現奇蹟一幕,一隻小狸貓和另外兩隻貓像兄弟那樣玩耍,以這兩種動物來說情況十分罕見。當中原因是早前鄰縣香川縣在河岸進行伐木工程時,把狸貓的巢穴破壞,留下的狸貓寶寶交由動物園保護,因為該園沒有可照顧牠的同種,於是讓一頭剛產子的母貓代勞。

該雌性狸貓名為「はな」,現在三個月大,和其他小貓一起玩耍追逐的場景最近成為該園的人氣景點,不過因為母貓開始意識到那不是自己的孩子,故此該園打算在9月下旬就把這「異父異母異種」兄弟分開,該園已發出公告,呼籲大家想看三兄弟一起玩的話,請盡早前來。該園距離岡山牛仔褲王國「兒島」只是20分鐘車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34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