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6》正式開拍米倉涼子市村正親武田真治跑到深山對戲


Share


【日劇】09/20:《Doctor-X 6》正式開拍!首個場景是在深山一座房子拍攝,那裡有很多斜坡,無論是演出還是休息時都要加倍留意,參演的除了米倉涼子,還有「Doctor-Y」勝村政信,本輯新加入的市村正親及武田真治。米倉表示在這地方拍攝要一邊注意平衡一邊演出意外地辛苦,第二天手腳都留下「後遺症」。

之後就是廠景,在東帝大學醫院的外科醫局佈景中,遠藤憲一、鈴木浩介等原班人馬再聚,此外新加入的中山裕介等人也正式和他們共演,米倉說在醫局拍攝雖然有回來了的懷念感覺,但也十分緊張,在人前使用醫療用語說明十分有壓力的痛苦久別重現,讓她再一次感受到「呀,這就是Doctor-X」。

《Doctor-X 6》10月17日朝日木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