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還不能結婚的男人》將由持田香織翻唱上輯ELT主題曲的改編版


Share


【日劇】09/20:阿部寬主演《還不能結婚的男人》(まだ結婚できない男)公佈由持田香織唱主題曲,13年前首作《不能結婚的男人》的主題曲正是持田香織和伊藤一朗組成的「Every Little Thing」所唱,該曲名為「スイミー」(Swimmy),今次新主題曲名為「まだスイミー」(還是Swimmy),完全跟隨劇名的改動,非常有趣。

阿部寬表示當年首作的「スイミー」歌曲明快和劇集很配合,有很多粉絲都喜歡,所以今次拍攝續篇之時,曾和工作人員相談,希望繼續使用「スイミー」,結果得到答應非常高興。持田則說決定能再度和此作合作時感到很高興,雖然是她以個人歌手身份自行翻唱,但因為劇集在秋天播放,所以她以自己的想像改變了小部分歌詞,希望聽慣ELT版本的人都會有不同感受。

《還不能結婚的男人》10月8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