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新劇場版花澤香菜參演預告公開 (片)


Share


【動畫】09/20:超人氣動畫《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新作劇場版《謝謝你,在世界(還有更多的)角落中找到我》(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公開本篇影像,同時解禁新女角的聲優為花澤香菜。

《謝謝你,在世界角落中找到我》在國內外勇奪超過70個獎項,在日本奧斯卡擊敗《你的名字。》獲得最佳動畫,在戲院連續上映超過1000天,可說是《你的名字。》以外近年日本動畫另一代表作,今次新作以上作為原型,展開新的故事。新角色テル(花澤香菜)是主角北條鈴(のん)在紅燈區相遇,溫柔的九州出身女性。

《謝謝你,在世界(還有更多的)角落中找到我》12月20日公映,同時公開包括本篇影像的新預告片,可以聽到花澤香菜說九州方言: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7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