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38歲安達祐實奇蹟寫真集攝影師丈夫拍下家中開放大膽生活照 (15P)


Share


【日藝】09/19:安達祐實38歲奇蹟寫真登場!她於上週推出寫真集「我我」,內容是她數年間的生活照,感覺就如和她一起生活翻看舊照片。

安達祐實在2013年推出寫真集「私生活」時和負責的著名攝影師桑島智輝走近及交往,2014年結婚,婚後桑島每天都為安達拍攝,到了今天已經有超過100本相簿及35000張照片,有部分在安達的官方網站公開。

今次的寫真集是從他們2015年11月13日第一個結婚記念日開始,直到安達誕下第二個孩子3年間的軌跡,除了有安達的日常照,還有她和桑島親筆所寫關於照片的感想,完全是私人相簿的感覺。

為宣傳安達祐實登上了最新一期「週刊 PLAYBOY」封面,內裡刊出當中十多張精選照片,除了日常生活更有在家中的開放性感照,衣服敞開甚至半裸在床,是繼她2014年露點演出電影《花宵道中》後再刺激的作品。送上這批寫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73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