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千里送暖!AEON從山口調動流動販賣車到千葉為斷電災民服務 (片)


Share


【社會】AEON千里迢迢為千葉災民送暖!千葉縣因台風15號大規模停電,特別是冰箱停止運作食品無法保存非常麻煩,當地老人家很多都無法每天去買東西,加上商店的貨品早被掃光,他們紛紛叫苦連天。為此大型超市AEON作出行動,把原本在山口縣的流動販賣車駛至千葉縣,在當地館山市4個地點為居民提供服務。

山口縣和千葉縣相距超過1000公里,駕車需要13小時,故此當地人十分感激,他們久違買到新鮮的蔬果都笑逐顏開,流動超市負責人更在現場直接詢問他們有什麼需要,他表示每個地區回復程度不同,故此要聽取意見進行適當對應。流動販賣車會在本星期持續服務,看到這樣的新聞,我也心頭一暖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64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