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光參演《Nippon Noir》當有重大秘密的警察幹部女兒


Share


【日劇】09/18:高橋光參演《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角色本城芹奈是個女高中生,每日和損友一起玩,實際上她是警察幹部的女兒,有著不為人知的重大秘密,然而之後魔手伸向她,讓她的命運出現重大轉變。

同時公佈「ViVi」模特兒立花惠理演高砂明海,她是碓冰薰(廣末涼子)率領碓冰班的成員,作為班上的紅一點她外表冷酷漂亮,卻我行我素性格抖S,另外童星田野井健從300人的選拔中脫穎而出,演薰遺下的兒子碓冰克喜,被交託給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後,二人就如相棒一起行動,掌握著故事的重大關鍵。《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13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