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全國最大!廢棄抓娃娃機變抓馬鈴薯洋蔥即食飯完全重生 (片)


Share


【玩樂】廢棄抓娃娃機完全重生!在埼玉縣八潮市一家店內,放置了448部抓娃娃機是日本最大規模,7月開幕以來成為全國話題,因為除了抓平時常見的景品或糖果,還有寶石、咖哩包、即食飯、當地的蔬菜、馬鈴薯、洋蔥、蘿蔔!現場更設有微波爐,如果你抓到咖哩包和即食飯,更可以在現場吃!

美女記者就親自嘗試抓馬鈴薯,看來機台設定的力度十足,很容易就抓到,雖然100円一次去抓馬鈴薯不太化算,但驚喜意外度無價!營運該店的店長表示,448部機台中有約150店是從倒閉的店運過來,因為機台很重要不想丟棄,所以決定在此「循環再用」。該店開幕約兩個月已經有超過50萬人到訪,以該點偏僻的位置來說已是奇蹟!有興趣去看看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