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拍寫真夏威夷雙峰深溝解禁超罕見 (10P)


Share


【日藝】09/17:澤尻英龍華闊別12年再上週刊拍攝寫真!她曾在2001年15歲時參加「週刊YOUNG JUMP」主辦的「制コレ01」並獲得亞軍,從此在演藝事業起飛。該刊為慶祝創刊40周年,早前推出「殿堂寫真」計劃,邀請過去活躍現時已經不再拍寫真的女星復出,繼篠田麻里子後澤尻是第2位參加者。

澤尻近年多數在時裝雜誌登場,電視電影中的性感演出也漸少,今次她解放回歸,為 YOUNG JUMP 到夏威夷拍攝,在藍天碧海之間,展示不變的笑容,還有雙峰深溝美照,絕對是超罕見。

YOUNG JUMP 總編輯表示初次和澤尻見面是她15歲之時,於2001年橫須賀的猿島,那時她是有純真笑容的超美少女,現時她已成為人所公認的人氣女演員,能夠念舊情為週刊復出,實在十分感激。

送上全10張的寫真,希望之後會推出更多,讓大家更飽眼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2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