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倉科加奈參演《Doctor-Y》與勝村政信發生一夜情後誕下私生子?


Share


【日劇】09/16:倉科加奈將參演《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她的角色島田美里是銀座高級俱樂部的公關,主角加地秀樹(勝村政信)7年前作為「帝都醫科大學付屬醫院 前橋第27分院」的外科醫生到訪該俱樂部,和她情投意合,渡過激情的一夜。

7年後在「東帝大學醫院」工作的加地因為某件事而回到前橋第27分院,在那裡等待著她的是7年前手術失誤疑惑,及一名6歲女孩島田七海(古川凛),她帶出一封信,內容寫著「這孩子是僅此一次奇蹟之夜神給我們的寶物,在我暫時離開日本的期間,這孩子就拜託你了」,信內還有美里的照片,然後加地有私生子的傳聞在醫院內擴散……

勝村表示對於和倉科的「成人場面」十貿感激,她十分可愛,和今次的角色很配合,有如劇本是為她而寫,大家都很喜歡她也被她的笑容治癒。倉科就說一直和導演和勝村討論如何能演得有趣,她一直覺得勝村很帥氣想和他共演,今次能和他演對手戲感覺很高興,請大家期待加地醫生的魅力。

此外還有片岡愛之助參演,演掌握加地秘密的前腦外科醫生木田光彥,正是他邀請加地回到前橋分院,讓他陷入新的危機。《Doctor-Y 外科醫・加地秀樹》首度進軍地上波之作將於10月6日朝日木9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10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