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叔的愛》10月播放第2季林遣都怕被定型有可能不演


Share


【日劇】09/16:《大叔的愛》(おっさんずラブ)秋季播放日劇續篇!消息是早前在朝日電視台的節目改編說明會上公佈,總合編成部長榊原誠志表示新作將於10月播放,雖然實際播放時期未定,但決定了之後會向大家公佈,此外演員決定後也希望早日讓大家知道。

《大叔的愛 Season 2》將繼續以大叔為主,主題為「戀愛無分性別年齡國藉」,讓一眾男女進行新的戀愛大亂鬥。雖然現時未公佈演員陣容,但相信田中圭、吉田鋼太郎繼續參演的機會很高,但有消息指林遣都參演的可能性比較低,因為他相比起另外兩位的演藝經歷較淺,有點擔心會被定型,有可能會交待他轉至新職位,由其他人代替他的位置。

此外亦有電影界關係者表示,《劇場版 大叔的愛》的票房其實沒想像中那麼好,當初以30億為目標,但直到現時只收約18億,關鍵是支持者只限日劇版的粉絲,其他人入場的興趣不大。今次開日劇版續篇,目標之一是擴大粉絲的層面。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7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