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KitKat推出「柚子酒 美丈夫」中田英壽監製的高質纖細口味


Share


【零食】KitKat推出柚子酒口味?KitKat的口味一直很豐富,至今有共350種,數年前推出日本酒KitKat令人感到驚訝,之後再有梅酒味,都是由前日本足球國家隊主將,退役後專攻日本酒的中田英壽監製的「酒系列」,今次第3款則選擇了「柚子酒」!

「KitKat Mini 柚子酒 美丈夫」以日本柚子產量第一高知縣的酒造濵川商店的產品「美丈夫 柚子」為本,使用當地的柚子製成酒後變成粉末,再與白巧克力組合而成,帶來柚子的香氣和酸味,是高質的纖細口味。「KitKat Mini 柚子酒 美丈夫」售700円另稅,全國伴手禮店及KitKat專門店有售,趁新推出買來當獨特的伴手禮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06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