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千葉雄大《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續篇公開白石麻衣身陷險境特報 (片)


Share


【日影】09/11:千葉雄大主演《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被囚的殺人鬼》(スマホを落としただけなのに 囚われの殺人鬼)首度公開特報影像,同時公佈新的追加演員陣容。

30秒的影像以女主角美乃里(白石麻衣)為主,因為她在巴士上遺下了手機,於是私生活開始被公開,甚至在家中換衣服時也能看到,她田男友加賀谷(千葉雄大)發現叫她逃走,但此時魔掌已經來到美乃里身邊。最後還有上作的BOSS,被囚的殺人鬼浦野(成田凌)出現,加賀谷要借他的力量來抓到兇徒?

同時公開的海報有千葉、白石、成田三人,還有一個看不見臉的身影,到底是誰?此外新參戰的演員包括井浦新、鈴木擴樹、田中哲司、音尾琢真、江口德子、奈緒、今田美櫻。飯尾和樹、平子祐希、AKIRA100%、「Sonar Pocket」ko-dai、高橋ユウ、谷川りさこ。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被囚的殺人鬼》2020年2月21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5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