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Fukushima 50》公開特報佐藤浩市渡邊謙面對地震海嘯核幅射危機 (片)


Share


【日影】09/11:以東日本大地震福島第一核電廠事故為本的寫實電影《Fukushima 50》公開特報及37名追加演員陣容。特報內容有大地震發生後的強烈搖晃,之後海嘯正擊核電廠,現場更發生大爆炸,一眾人員努力挽救的同時,也展現出各自的悲痛與無奈。

早前已公佈佐藤浩市演核電廠1號及2號反應堆的當值長伊崎利夫,渡邊謙演核電廠廠長吉田昌郎,二人在混亂中進行生死一線的決斷。首張公開的海報則還有兩位演重要角色,吉岡秀隆演的5號及6號機當值副長前田拓實,因為曾負責出事的1號機10年經驗豐富,決定自願冒險去1號機阻止更壞的情況發生。安田成美演緊急對策室總務班的淺野真理,負責確保工作人員的安全。

其他角色包括發電班長野尻庄一(緒形直人),管理集團當值長大森久夫(火野正平),第2班當值長平山茂(平田滿),第2班當值副長井川和夫(萩原聖人),伊崎的女兒伊崎遙香(吉岡里帆),她的戀人瀧澤大(齋藤工),伊崎的妻子伊崎智子(富田靖子),在危機管理中心負責指揮的首相(佐野史郎)等。

《Fukushima 50》2020年3月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9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