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賀來賢人主演《Nippon Noir》夏帆及工藤阿須加參戰


Share


【日劇】09/11:賀來賢人主演《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持續擠牙膏式的共演者發表,最新公佈有夏帆及工藤阿須加。

夏帆演深水咲良,本身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常去咖啡店老闆的女兒,3年前因為某事件姊姊死亡,她就以自由寫手身份經常追求不同案件的真相。她外表冷酷但為人溫柔內心強大,在被追捕人人都避之則吉之時,她卻決定接近他,希望了解更多,同時她也擔心著死者碓冰薰(廣末涼子)的兒子,她會是揭開事件真相的關鍵人物嗎?

工藤阿須加演名越時生,他是清春的唯一後輩刑警,為人感情豐富順著本能而活,看到什麼人都會親近就像活潑的小狗。他每次出場都會吹飛某些東西,同時引發預期不能的情況,是搜本一課的奇特存在。

《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13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