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生田斗真《我的話很長》與安田顯小池榮子清原果耶當家人


Share


【日劇】09/10:生田斗真主演《我的話很長》(俺の話は長い)公開家族成員名單,包括安田顯、小池榮子、清原果耶、原田美枝子。

故事講述岸邊滿(生田斗真)今年31歲,24歲起就無業成為尼特族。他雖然有想幹一番事業的想法,但真正擁有的特殊能力是「吵架不輸給任何人」,能用強大的狡辯能力把自己的問題敷衍搪塞過去。然而因為姊姊一家人為了改建房子而暫時搬過來住,讓他的人生出現重大改變,姊姊強逼他面對現實,他能否抵得住攻擊繼續拒絕自立嗎?

小池榮子演姊姊秋葉綾子,不只是直接指出弟弟的問題,還說弟弟造成這樣母親也有責任。安田顯演她的再婚丈夫秋葉光司,是個完全的妻管嚴,清原果耶演秋葉春海,是綾子和前夫所生的女兒,原田美枝子演岸邊房枝,是滿及綾子的母親。

小池榮子表示過去曾在舞台劇和生田作長期共演,今次在他主演的日劇演出還是家庭喜劇,她也十分期待。家庭的關係是斷不了的存在,相信有家庭會像岸邊家那樣的對話。這次有很多家人一起吃飯的場面,他們會一邊伸出筷子一邊聊,希望大家也能邊吃邊看。

《我的話很長》10月12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