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富士月9《夏洛克》岩田剛典演日版華生精神科醫生造型公開


Share


【日劇】09/10:富士月9《夏洛克》(シャーロック)繼早前公開藤岡靛的日版福爾摩斯造型,新公開他的拍檔,日版華生的岩田剛典扮相。他演精神科醫生若宮潤一,在東京一家醫院工作,本身冷靜又聰明,但自小已經「扮演」著好孩子,內裡有著另一面,他將和譽獅子雄(藤岡靛)拍檔解決不同懸案。

劇集早前在濱海灣拍攝,在藍天之下進度順利。岩田表示終於開始有了實感,現場有很多人都是首次合作,包括藤岡靛及導演西谷弘,讓他帶著有良好意味的緊張感。這是他首次演醫生,說想不到那麼快就能穿上白袍,能透過衣裝感受到新鮮,不過之後穿白袍的機會可能不多,希望不只是醫生,還能作為普通人發揮演技。

《夏洛克》10月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