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8:錦戶亮宣佈離開關8及傑尼斯,《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京都動畫大火死傷者名字全部出現,《GRAND MAISON 東京》木村拓哉孤高主廚形象曝光,《猩紅》首度公開海報戶田惠梨香劇照,治癒系賽車皇后川村那月89F寫真


Share



【寫真】19歲坂口風詩以清純外表雪白F奶為賣點從棒球少女變性感偶像 (37P,片)

【寫真】09/02:坂口風詩今年19歲,福島縣出身的她12歲時曾在家鄉拍攝的大河劇《八重之櫻》中演出,也當過高校棒球女郎,2018年在免費派發的「福島美少女圖鑑」上登場,進一步吸引大眾關注,於是在今年初正式加入寫真界,以清純的外表,雪白的肌膚,還有吸晴的F奶為賣點,打入週刊舉辦「制コレ18」的決賽。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喜歡清純感的朋友注意。


【寫真】松嶋えいみ以蕾絲內衣及教官制服展露大而堅挺的F杯側乳 (39P,片)

【寫真】09/04:松嶋えいみ繼續展示奇蹟身段!27歲的她出道4年,早前推出了第18張寫真DVD,以露出度高為賣點,她本身有168公分8頭身完美身段,加上87F美乳及纖腰,絕對是男性的殺手,她也十分了解自己「大而堅挺」的賣點,因此衣裝都以強調深溝側乳盡現。送上她穿性感蕾絲內衣及演巨乳教官的不同形象寫真,來看看這完美的身段吧。


【寫真】白間美瑠升格為NMB48絕對皇牌以半裸寫真全力出擊爭取人氣 (36P,片)

【寫真】09/03:白間美瑠已成NMB48的絕對皇牌!21歲的她在NMB48最近的兩張單曲連續當CENTER,證明在山本彩退出後她已成為首席接班人。為了迎接這一生一次的大好機會,她在寫真方面也全力出擊,6月推出的寫真集半裸上陣只以頭髮遮胸,近期也增加在週刊的曝光率,盡顯成熟D奶魅力,在AKB48集團青黃不接又受到醜聞影響的同時,她能帶領大家再創高峰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治癒系賽車皇后」川村那月大秀溫柔笑容下的89F美乳 (39P,片)

【寫真】09/06:川村那月今年26歲,2016年參加環球小姐東京大會獲獎,2017年參加同一比賽更獲得亞軍,藉此機會加入藝能界。2017年她進軍賽車皇后界,於本年初獲得日本賽車皇后大賞的特別獎,因為她擁有出色的身段,也於2018年底加入寫真界,並已出版了兩張寫真DVD。她擁有89F巨乳,雖然看起來有點肉感,但因為笑容溫柔,被稱為「治癒系賽車皇后」。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讓我們一起被她的笑臉及雙峰治癒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20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