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8:錦戶亮宣佈離開關8及傑尼斯,《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京都動畫大火死傷者名字全部出現,《GRAND MAISON 東京》木村拓哉孤高主廚形象曝光,《猩紅》首度公開海報戶田惠梨香劇照,治癒系賽車皇后川村那月89F寫真


Share



【日藝】miwa奉子成婚!與奧運金牌泳將萩野公介姊弟戀成功

【日藝】09/04:miwa奉子成婚!唱出熱播中人氣日劇《凪的新生活》主題曲「Reboot」的她,和比她年輕4歲日本游泳代表隊成員萩野公介交往,已經懷孕並將結婚,他們預計於今年秋天正式結婚,而miwa將於今年冬天產子。miwa所屬的事務所已經承認此事,並表示她會暫停Live演出,但會繼續音樂活動。

miwa今年29歲,2010年入讀慶應義塾大學後同時樂壇出道,在所屬的索尼音樂娛樂力捧下,出道作「don’t cry anymore」即成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的主題曲,2011年推出首張專輯「guitarissimo」讓她得到首個oricon冠軍,之後一直保持人氣,並經常唱日劇主題曲,包括《Rich Man, Poor Woman》《純白》《民王》《產科醫鴻鳥》《SIGNAL》及現正播放中《凪的新生活》。

萩野公介今年25歲,出生5個月後開始游泳,2012年在日本游泳錦標賽400米個人混合泳中以刷新日本紀錄成績獲得倫敦奧運參加資格,以高中生身份及破亞洲紀錄成績獲得400米個人混合泳銅牌,之後更在2016年里約熱內盧奧運以破日本紀錄的成績獲得金牌,是現時日本國家隊主力泳手之一。

miwa和萩野是2016年10月因為在NHK節目共演而認識,在2017年3月於另一節目上重遇後就發展姊弟戀,二人的熱愛報導於2018年9月首度曝光,雖然很受注目,但很多人都想不到他們這麼快就奉子成婚,網上祝福及驚訝之聲參半,更有人擔心會影響萩野在東京奧運衛冕金牌的機會。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日劇】戶田惠梨香《猩紅》首度公開海報劇照年輕及中年形象公開

【日劇】09/06:戶田惠梨香主演秋季晨間劇《猩紅》首度公開海報及劇照,兩張海報都以戶田演的主角川原喜美子為中心,一張是她笑著坐在陶器的後方,充滿年輕活力,另一張是較為成熟女她被另外16名主要演員包圍。兩張海報都是以代表陶藝的泥黃色及劇名的紅色為主,而且設計簡約,帶出劇集的簡單透明的本質。

同時公開戶田親手製作陶器的劇照,是她於第1集作為30多歲的喜美子登場的樣子。戶田為此進行了3個月的陶藝特訓,將在劇中展示成果。戶田將在第1話登場,之後會有川島夕空演的她的少女時代,到了第2週後半戶田會以15歲的身份再度登場。《猩紅》9月30日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GRAND MAISON 東京》首支預告木村拓哉孤高主廚形象曝光 (片)

【日劇】09/03:木村拓哉再演孤高天才!《GRAND MAISON 東京》首支預告片可以看到他專注於料理的樣子,最後以主廚身份登場時那個髮型實在很特別。女主角鈴木京香有實力但吸引度不及其他木村劇女角,然而男性陣容有玉森裕太、及川光博、澤村一樹、尾上菊之助,全部有外型有演技,為整體加分不少,能吸引你追看嗎?10月份TBS日9播放。

劍心秋季日劇情報:

新聞源自:劇集官網

 


【動畫】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大火死傷者名字全部出現粉絲淚流不止 (片)

【動畫】09/06:京都動畫新作《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形-》(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9月6日上映,在片末工作人員名單中出現7月京都動畫放火殺人事件的35名死者及34名傷者的名字,包括該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及人物設定高橋博行,讓很多粉絲看到流淚。

京都動畫的代理律師表示,該作剛好在慘劇發生前1天的7月17日完成,片末的工作人員名單通常只會列出有1年以上經驗的人員名字,但今次決定把全部有份參與的人員列出,作為所有製作者生存的證明。一位28歲的觀眾在京都看完該作後,表示在看到片末工作人員名單,感受到是死者用心製作的作品,因此淚流不止。

不過同日卻出現壞消息,原定明年1月公開的《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已決定延期上映,新的上畫日期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藝】錦戶亮宣佈離開關8及傑尼斯原因是和隊友意見嚴重分歧

【日藝】09/06:錦戶亮宣佈退出關8離開傑尼斯!一直有傳會離隊的錦戶(詳見下方連結),在傑尼斯前社長強尼喜多川送別會後一天的9月5日下午,在官方粉絲網站發表聲明,內容表示他將於9月底退出關照他21年的傑尼斯事務所,他將以自己的形式,重新思甚麼是屬於他獨有的演出,今後也會繼續在台前活躍,希望努力報答大家的恩情,此外非常感激一直支持他的各位。還表示從心底感激然社長喜多川強尼。

此外他所屬的關8剩下的5名成員包括橫山裕、村上信五、丸山隆平、安田章大、大倉忠義發表聯名公開信,內容表示2004年出道以來得到粉絲的支持,讓他們看到很多不同的風景,成功迎接15周年。然而因為安田章大腦腫瘤骨折及澀谷昴的離開,全員開始重新思考自己人生的契機,自去年起大家經過多番討論,各成員在來來價值觀方向性方面出現了分歧。

在選項當中不知哪才是正確的情況下,他們決定無論發生甚麼事都要6人一起走完15周年演唱會,讓粉絲可以單純地享受15周年,因而選擇在演唱會完畢後這時間發布這個消息。就算大家即將要走上不同的路,但向大家提供娛樂的心情並沒有改變。為了有天大家能明白錦戶決定單飛的覺悟,及5名成員歡送他的決定,他們必須於今後的活動中努力向大家證明。感謝15年間一直支持著他們這多災多難組合的所有人,及感訟強尼先生讓關8誕生,希望他會在天國守望他們這決定。

錦戶亮希望退隊早已是公開的秘密,導火線是去年澀谷昴決定離隊時,他是全隊之中最支持他離開的一位,因為錦戶本身在影視上很成功,獨立也沒問題,所以對於想在音樂上個人發展的澀谷十分支持,與其他想維持關8完整的成員出現意見分歧,錦戶因而提出不如乾脆解散關8,引發其他成員激烈的反應,進一步加強錦戶離開的決心。

根據媒體向村上信五及大倉忠義的訪問,關8曾為此事進行了4-5次的會談,是今年3月底得出現在的結論。錦戶選擇在15周年巡唱及強尼喜多川送別會後公佈,令藝能界更感受到強尼不在後傑尼斯爆發出走潮的可能性大增。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18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