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07:日本律師為餐廳追討失約客人款項達30萬,東京宣佈正式廢除築地的市場地位,FLIPPER’S震撼推出雪肌精鬆餅,世界最安全城市東京三連霸香港排名暴跌,月桂冠無酒精大吟釀登場


Share



【飲品】月桂冠無酒精大吟釀登場!試喝報告:似到令人懷疑有酒精

【飲品】無酒精啤酒你可能喝過,無酒精大吟釀又如何?月桂冠最近推出新產品「SPECIAL FREE」,兩個最大賣點是「無酒精成份」「無炭水化合物」,感覺非常健康,到底是什麼味道?看看日本媒體剛推出的試喝報告。

該飲品和真正的大吟釀一樣要冷喝,打開蓋子後立即傳來像日本酒那樣的香氣,入口味道甜中帶酸,之後殘留刺激感和辛味,高度還原日本酒的感覺,是令人懷疑是否沒加酒精的程度。不過再喝多數口就會增加和日本酒的分別,感覺有點像「薑汁汽水」。此外加冰喝會帶來更多的果香,甜味和酸味變得更柔和,但仍然很有日本酒的風味,十分不可思議。

月桂冠「SPECIAL FREE」售價390円另稅,8月底在網上開售,9月開始於店舖推出,每支熱量12kcal,如果想追求徹底的0熱量,還有另一款「NEW FREE」。作為日本酒愛好者,我看到一定會試,相信也適合愛獵奇的你!

 


【社會】世界最安全城市東京三連霸香港因「反送中」抗爭排名暴跌 (片)

【社會】東京成世界最安全城市三連霸!英國「經濟學人」在8月30日發表2019年全球最安全城市報告,以數據安全、基建安全、醫療安全、個人安全這四項指標為世界60個城市作出評分,東京以92分連續三年奪冠,當中數據安全最高分,新加坡取得基建及個人安全最高分,只以91.5分敗給東京排第2,大阪則以90.9分排第3,這三個城市已經連續四年包辦三甲。

之後的10大排名包括阿姆斯特丹、雪梨、多倫多、華盛頓、哥本哈根、首爾、墨爾本。香港則是前列城市中跌得最慘,由第9位大跌至20位,隨著「反送中」而產生的抗爭活動持續,經濟學人表示未來排名可能進一步下跌。此外台北排22位,當中以醫療安全的排名最高,分析指這多得台灣的全民健保制度完善。

 


【甜點】FLIPPER’S震撼推出雪肌精鬆餅及舒芙蕾布丁新垣結衣要代言嗎?

【甜點】雪肌精鬆餅震撼登場!以「奇跡之鬆餅」聞名的「FLIPPER’S」首度和護膚品牌合作,由新垣結衣代言的雪肌精最新推出「舒芙蕾精華」(Essential Souffle),FLIPPER’S 就用這產品的形象開發全白色的「雪肌精 × 奇跡之鬆餅」,使用罕見的白蛋黃蛋,再用該品牌的皇牌製作方式,製成鬆軟的鬆餅,口感有如該護膚品那樣幼滑,中心部分還有柔軟的粉紅草莓起司醬。

另外在外帶專門店「FLIPPER’S STAND」則推出「雪肌精 × 舒芙蕾鬆餅布丁 奶酪舒芙蕾」,在香滑的牛奶布丁上放上用北海道奶油起司及牛奶製成的舒芙蕾鬆餅,中間還有草莓醬,帶來入口即溶的美味。

「雪肌精 × 奇跡之鬆餅」售1200円另稅,「雪肌精 × 舒芙蕾鬆餅布丁 奶酪舒芙蕾」則售580円,9月10日至10月20日限定發售。我看到這新聞時真的震驚了,想不到雪肌精可以放入口的說!

 


【社會】「築地市場」名字消失!東京宣佈正式廢除築地的市場地位

【社會】「築地市場」名字從此消失!築地市場自2018年10月搬到豐洲後正進行拆卸,東京都市計劃審議會在9月2日正式決定廢除其作為「市場」的地位,名義上正式結束築地市場的83年歷史。當地今後會興建和市場無關的商業施設及住宅,在明年東京奧運則會率先用作「車輛基地」,成為大會關係者的停車場。

 


【社會】日本律師挺身而出為餐廳追討無聯絡失約客人款項達30萬 (片)

【社會】律師助餐廳追討起訴失約客人!東京一家居酒屋早前接受了130人的包場預約,當天準備了大量食材,但在預約時間客人沒有現身,食材只能報廢,讓店家損失了30萬円。根據調查,日本有4成的飲食店曾遇上無聯絡取消,估計整個飲食業界每年損失2000億円以上。

為了拯救這些飲食店,律師北周士挺身而出,他會代飲食店向失約的客人追收相關款項,如果對方多次拒絕付款,最終可能會提出訴訟。這服務從上月開始,至今已經收到超過20宗委託,但該律師表示最好的是不再有人用這服務。

對遊客來說也要小心,事前取消預約自是必要,更重要是留下證據,早前就發生某溫泉群組未經查證就向網民公審起底,結果對方拿出取消預約的憑證,讓群組受盡千夫所指的事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9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