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9/07:日本律師為餐廳追討失約客人款項達30萬,東京宣佈正式廢除築地的市場地位,FLIPPER’S震撼推出雪肌精鬆餅,世界最安全城市東京三連霸香港排名暴跌,月桂冠無酒精大吟釀登場


Share



【甜點】幸福鬆餅推出秋天限定「南瓜鬆餅 栗子葡萄乾牛油」看到必吃

【甜點】幸福鬆餅秋天限定鬆餅登場!已經進軍海外大人氣的「幸福鬆餅」(幸せのパンケーキ)新推出「南瓜鬆餅 栗子葡萄乾牛油」,在幸福鬆餅招牌即點即做的無敵軟綿輕如空氣的鬆餅上,加上南瓜奶油醬,再放上一球以栗子及葡萄乾混合發泡奶油,數種秋天時令食材帶來柔和甜美的融合。

每客1390円連稅,9月1日至10月31日在全國幸福鬆餅26家分店發售,看這新聞我才發現,原來幸福鬆餅在日本已經開了那麼多分店,太強了。

 


【美食】星巴克銀座全新概念店頂級咖啡結合美食更可以網上預約 (片)

【美食】星巴克銀座開全新概念店!新店名為「STARBUCKS RESERVE STORE」,是把最頂級咖啡體驗店「星巴克臻選」(詳見下方連結)及旗下義式烘焙品牌「Princi」結合的全新餐飲模式。店內1樓是外帶服務,顧客可以在此買Princi的麵包,同時可以透過玻璃櫥窗觀看烘焙過程。

2樓則是一家本格的餐廳,提供「星巴克臻選」系列咖啡及「茶瓦納」系列茶飲,更提供午市套餐,由麵包、沙拉、三明治、義麵都有,配合星巴克臻選咖啡,為你帶來充滿義式風味的午餐。當然星巴克的大熱商品也在這裡發售,包括高貴的「星巴克臻選」系列保溫杯等精品。

關鍵是星巴克終於不用等位可以預約!利用網絡可以預約2名至12名,不過可預約時間只限晚市的18:00至21:30,並限時90分鐘。「STARBUCKS RESERVE STORE」9月4日正式開幕,同時開放預約,愛星巴克的朋友,立即前往朝聖吧!在此先看看日本媒體的率先現場試吃。

 


【住宿】世界遺產開飯店!奈良「和空法隆寺」開業吸引遊客留宿消費 (片)

【住宿】世界遺產開飯店!位於奈良的世界遺產「法隆寺」,寺前參道首度開設飯店,9月3日邀請媒體進行內部參觀。該飯店名為「和空法隆寺」,兩層建築共有60個房間,可住141人,室內的床很低讓客人感受像睡在塌塌米上。飯店內可進行茶道、書道、花道等體驗,一泊兩食每人收費由18500円起。

奈良縣作為古都有大量歷史建築,但因為這些景點附近沒什麼住宿設施,形成很多人會選擇當天來回的「通過型觀光」,法隆寺所在的斑鳩町為吸引更多遊客留宿消費,於2014年放寬對法隆寺附近土地的使用限制,吸引商家前來開飯店。「和空法隆寺」9月8日正式開業,距離法隆寺只需步行1分鐘,有興趣搶先入住嗎?官方網站有完整的繁體中文版呢!

 


【活動】北海道星野渡假村推出「冰之村」讓你感受華麗冰之世界生活

【活動】冰之村在星野北海道!北海道最大型渡假村「星野渡假村TOMAMU」將在今年冬天再度推出「ICE VILLAGE」,在11個巨蛋大小的地區建設以「冰之教會」「冰之飯店」為首的幻想冰之村,此外還有咖啡店和雜貨店,讓你體驗極寒地帶的生活。

今年新增設「冰之水晶公園」,以雪結晶為主題,讓你坐在冰之椅上喝冰之桌上的熱飲,同時欣賞附近的白樺森林,每晚19時30分更會發放花火,在清澈的冬日夜空中更見精彩。此外新加還有「冰之甜點店」,讓你在冰塊上自創不同口味的牛奶雪葩(雪寶)。還有人氣的「冰之酒吧」,提供超過50種雞尾酒讓你品嚐。

「ICE VILLAGE」由12月10日舉行至明年3月14日,冰之村上場費500円,冰之水晶公園則免費。在大雪寒冬晚上特意駕車前往實在有點危險,所以還是在星野渡假村TOMAMU住宿最好!

 


【社會】LAWSON加盟UberEats用手機點便當飯糰衛生紙送到你手上 (片)

【社會】UberEats進軍便利店!在香港面臨強大競爭,在台灣出現罷工危機的食物外送服務「UberEats 優食」,在日本已有1萬家合作食店,今次首度加入便利店,LAWSON現正進行實證實驗,UberEats客戶可以在手機上點便當、飯糰、衛生紙等日用品約100項,最遠可以運送3公里。現時實驗已在東京4家LAWSON展開,至11月底。

LAWSON表示參加原因是減少排隊及在雨天增加銷量。不過亦有聲音認為便利店本身已經是以方便大家到店購買為主,如果選擇外送,那和餐廳及超市已沒有什麼分別,失去便利的優勢。你覺得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72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