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京急特快列車橫濱直撞卡車出軌導致1死34傷疑卡車司機過失 (片)


Share


【交通】橫濱出現列車出軌嚴重事故!9月5日上午11時40左右,一輛京急線快特列車從川崎駛往橫濱途中,在神奈川區一個平交道直撞一部在路軌中的卡車,因為當時列車時速達120公里,8節車廂頭3節出軌,卡車夾在列車及圍欄之間冒出黑煙,造成列車上34人受傷,卡車司機死亡。

京急電鐵表示,當時列車上約有500名乘客,當時障礙物檢測裝置有運作,列車司機看到警告後雖然緊急剎車,但已經趕不及。神奈川縣警翻查監控鏡頭後,發現出事原因為該卡車從鐵道旁的小道轉右時,因為車身過長路面太窄,多次嘗試前進後退都無法轉彎,等到平交道後柵欄降下後就進退不得。

死者是67歲的本橋道雄,是負責駕駛卡車的運送公司職員,縣警已從「過失駕駛致傷」方向進行調查,已於6日上午派搜查員到位於千葉縣該公司進行搜查。因為這事故,來往川崎站及橫濱站的上下線停駛,多個鄰近地區的班次減少,京急現以9月7日頭班車完全回復為目標全力搶修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3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