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ROYCE’新推出兩款開心果巧克力為定番伴手禮帶來新意


Share


【零食】ROYCE’推出開心果新口味!相信每位曾遊日的朋友都會認識巧克力品牌「ROYCE’」,買過或吃過無數次其伴手禮。該品牌最新推出「開心果巧克力」及「開心果脆脆巧克力」,「開心果巧克力」使用有強烈風味的美國加州產開心果,原粒以香甜的牛奶巧克力包著,帶來外軟內脆的口感,而且開心果的鮮味與可可的風味非常配合,美味感上升,130克包裝售994円連稅。

至於「開心果脆脆巧克力」則是把加州產開心果弄碎,與曲奇碎及杏仁碎混合,再以加入開心果醬的牛奶巧克力包著,入口同樣美味,但會有更強烈的香脆感。110克裝售810円。兩款產品現已發售,還雙雙打入ROYCE’人氣排行榜的五甲位置,愛吃ROYCE’又想有點新意的朋友,這是你的新伴手禮之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03  |   文章分類: 日本零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