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鬆餅王子進軍東京開設「VERY FANCY 表參道」帶來半熟軟綿口感


Share


【甜點】鬆餅王子開鬆餅店!被稱為「鬆餅王子」的杉本悟本身是媒體製作人,但他大愛鬆餅,每年會吃超過200家,因而深入了解鬆餅,並以此為本開設「VERY FANCY」鬆餅店,在札幌、越谷、小倉開店,今次他將首度進軍東京,落戶鬆餅激戰區的表參道!

「VERY FANCY 表參道」以自家製的起司製成有豐富風味的麵糰,一塊一塊地細心烤成,帶來半熟軟綿的新口感,配合蜂巢奶油及楓糖漿,帶來簡單的美味。新店除了原有菜色,還會和進行不同的跨界合作,包括女性潮流品牌「MILKFED.」及偶像團「SUPER☆GiRLS」,推出特別版鬆餅。

「VERY FANCY 表參道」9月11日開業,期間限定至2020年5月,全46席,並設有網上預約系統,想不用排隊在表參道吃鬆餅,這是你的好選擇,不過看起來他的鬆餅和「bills」很相似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74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