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間宮祥太朗《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公開死來死去獨特預告 (片)


Share


【日影】09/06:間宮祥太朗及櫻井日奈子雙主演《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殺さない彼と死なない彼女)公開正式預告片,可以看到6個主要角色的青春歲月,包括常說「去死吧」手機成癮的小坂禮(間宮祥太朗),常說「想死」溫柔負面的鹿野奈奈(櫻井日奈子),非常樸素的地味子(恒松祐里),和她當好友的時尚女きゃぴ子(堀田真由),每天都向別人告白的撫子(箭內夢菜),無法戀愛的八千代(ゆうたろう)。

中段場面一變,出現學生被殺的事件,和謎之連環殺手(中尾暢樹),最後鹿野說「就算我死心世界也不會有什麼改變」,小坂就回應「你死的話我會有些少改變」,以生死帶來獨特的關係。同時公開正式海報,是小坂和鹿野以線電話連在一起的場面。《殺不了的他與死不了的她》11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