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隆子福山雅治主演岩井俊二《最後的信》公開淡淡哀傷感人預告 (片)


Share


【日影】09/06:《情書》(Love Letter) 導演岩井俊二原創,松隆子、廣瀨鈴、神木隆之介、福山雅治星級演出《最後的信》(Last Letter) 公開預告片。可以看到「現代」的乙坂鏡史郎(福山雅治)和岸邊野裕里(松隆子)以書信來往,從中帶出「1992年」的鏡史郎(神木隆之介)及遠野未咲(廣瀨鈴)的回憶,原來一切源於鏡史郎的信沒有交到她手上,而她已經不在……

預告片中還可以看到在《天氣之子》擔當女主角聲優的森七菜,她演裕里的女兒颯香,還有高中時代的裕里。影片最後還有新海誠的評語,表示「我不認識岩井俊二以外的浪漫作家」,大讚作品以誤會及錯綜複雜來創造人生,讓他感受到當中的美。《最後的信》2020年1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15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