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京都動畫《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大火死傷者名字全部出現粉絲淚流不止 (片)


Share


【動畫】09/06:京都動畫新作《紫羅蘭永恆花園 外傳-永遠與自動手記人形-》(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9月6日上映,在片末工作人員名單中出現7月京都動畫放火殺人事件的35名死者及34名傷者的名字,包括該美術監督渡邊美希子,及人物設定高橋博行,讓很多粉絲看到流淚。

京都動畫的代理律師表示,該作剛好在慘劇發生前1天的7月17日完成,片末的工作人員名單通常只會列出有1年以上經驗的人員名字,但今次決定把全部有份參與的人員列出,作為所有製作者生存的證明。一位28歲的觀眾在京都看完該作後,表示在看到片末工作人員名單,感受到是死者用心製作的作品,因此淚流不止。

不過同日卻出現壞消息,原定明年1月公開的《劇場版 紫羅蘭永恆花園》已決定延期上映,新的上畫日期之後公佈。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0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