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FLIPPER’S震撼推出雪肌精鬆餅及舒芙蕾布丁新垣結衣要代言嗎?


Share


【甜點】雪肌精鬆餅震撼登場!以「奇跡之鬆餅」聞名的「FLIPPER’S」首度和護膚品牌合作,由新垣結衣代言的雪肌精最新推出「舒芙蕾精華」(Essential Souffle),FLIPPER’S 就用這產品的形象開發全白色的「雪肌精 × 奇跡之鬆餅」,使用罕見的白蛋黃蛋,再用該品牌的皇牌製作方式,製成鬆軟的鬆餅,口感有如該護膚品那樣幼滑,中心部分還有柔軟的粉紅草莓起司醬。

另外在外帶專門店「FLIPPER’S STAND」則推出「雪肌精 × 舒芙蕾鬆餅布丁 奶酪舒芙蕾」,在香滑的牛奶布丁上放上用北海道奶油起司及牛奶製成的舒芙蕾鬆餅,中間還有草莓醬,帶來入口即溶的美味。

「雪肌精 × 奇跡之鬆餅」售1200円另稅,「雪肌精 × 舒芙蕾鬆餅布丁 奶酪舒芙蕾」則售580円,9月10日至10月20日限定發售。我看到這新聞時真的震驚了,想不到雪肌精可以放入口的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86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