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北海道星野渡假村推出「冰之村」讓你感受華麗冰之世界生活


Share


【活動】冰之村在星野北海道!北海道最大型渡假村「星野渡假村TOMAMU」將在今年冬天再度推出「ICE VILLAGE」,在11個巨蛋大小的地區建設以「冰之教會」「冰之飯店」為首的幻想冰之村,此外還有咖啡店和雜貨店,讓你體驗極寒地帶的生活。

今年新增設「冰之水晶公園」,以雪結晶為主題,讓你坐在冰之椅上喝冰之桌上的熱飲,同時欣賞附近的白樺森林,每晚19時30分更會發放花火,在清澈的冬日夜空中更見精彩。此外新加還有「冰之甜點店」,讓你在冰塊上自創不同口味的牛奶雪葩(雪寶)。還有人氣的「冰之酒吧」,提供超過50種雞尾酒讓你品嚐。

「ICE VILLAGE」由12月10日舉行至明年3月14日,冰之村上場費500円,冰之水晶公園則免費。在大雪寒冬晚上特意駕車前往實在有點危險,所以還是在星野渡假村TOMAMU住宿最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19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