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最新人氣美食「壽司捲餅」混合太卷及墨西哥捲餅大受女性歡迎 (片)


Share


【美食】東京最新人氣美食是「壽司捲餅」!最近東京新宿開設了一家名為「beeat」的名,主打是「寿司ブリトー」,壽司大家都知是什麼,ブリトー(burrito)其實是墨西哥捲餅,是把肉、豆、碎奶酪等食品及醬料放在墨西哥薄餅上捲起來吃的當地特色食物,這店就把野菜、魚介、肉等壽司食材放在醋飯上,加入醬汁捲起來吃。

表面上似太家熟悉的太卷,但加入了大量蔬菜和醬汁,因為捲餅以紙包著,吃時不會弄污手,加上菜多感覺健康,大受女性歡迎。當中最人氣的是「特別玉子燒」,就是以厚厚的玉子燒為中心的餡料,美女記者試吃也大讚美味。店長表示目標是明年的東京奧運,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愛吃。你去東京玩的話,要搶先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13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