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世界最安全城市東京三連霸香港因「反送中」抗爭排名暴跌 (片)


Share


【旅遊】東京成世界最安全城市三連霸!英國「經濟學人」在8月30日發表2019年全球最安全城市報告,以數據安全、基建安全、醫療安全、個人安全這四項指標為世界60個城市作出評分,東京以92分連續三年奪冠,當中數據安全最高分,新加坡取得基建及個人安全最高分,只以91.5分敗給東京排第2,大阪則以90.9分排第3,這三個城市已經連續四年包辦三甲。

之後的10大排名包括阿姆斯特丹、雪梨、多倫多、華盛頓、哥本哈根、首爾、墨爾本。香港則是前列城市中跌得最慘,由第9位大跌至20位,隨著「反送中」而產生的抗爭活動持續,經濟學人表示未來排名可能進一步下跌。此外台北排22位,當中以醫療安全的排名最高,分析指這多得台灣的全民健保制度完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6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