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1: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旅遊寫真書開售,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39歲田中麗奈宣佈懷孕,39歲竹內結子再度懷孕,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Share



【寫真】MIYU推出首本寫真集關島陽光沙灘中F奶纖腰舞者漂亮身段 (39P,片)

【寫真】08/30:MIYU終於推出首本寫真集!作為女子跳舞組合「CHERRSEE」成員的她,剛於8月27日推出首本寫真集「Birth」,名字代表「令和的新女主角誕生」,因為這天也是她的21歲生日。寫真集在關島拍攝,在陽光沙灘中展示因為練舞而得到的一流身段,配合漂亮F杯美乳,非常吸引,為這個夏末升溫!送上寫真合集和影片。


【寫真】頂級Cosplayer Enako與神級IGer似鳥沙也加四乳觸碰誘惑 (37P,片)

【寫真】08/28:Enako及似鳥沙也加強強聯手震撼登場!兩位25歲的美女各有獨特之處,Enako(えなこ)有超過10年Cosplay經驗,因為外表可愛又有高質素性感Cosplay,2016年被邀請加入寫真界,現時和伊織萌一起成為寫真界的Cosplay代表人物。

似鳥沙也加則是知名Instagrammer,2016年開IG帳號,不斷貼自己的性感照,同時吸收大量粉絲,現在已接近65萬!因為在網絡大紅吸引雜誌注意,2018年進軍寫真界,以比IG更大的尺度出擊。今次二人以幻想Cosplay為主題登場,包括共演「小紅帽及大灰狼」,齊穿動物裝、妖精裝,兩對肉球互相觸碰,意態撩人,讓你想入非非!送上這批寫真及影片。


【寫真】北向珠夕持續人氣從清純形象轉走活力自然性感路線 (39P,片)

【寫真】08/27:北向珠夕持續人氣及曝光率,今年初她退任旭化成集團專屬模特兒之後,她開始嘗試不同的形象,從清純變得更具活力和自然感覺,19歲的她雖然只有C杯的上圍,但170公分身高加上8頭身纖腰長腿,在非巨乳系的寫真女優之中已屬頂級人氣。送上近期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前TBS人氣主播宇垣美里變自由身在寫真界強勢出擊發放性感 (38P,片)

【寫真】08/26:今天帶來特別的女優,宇垣美里今年28歲,來歷非常強大,中學時代當學生會長,大學讀京都名門同志社大學,更在校花選舉中奪冠。畢業後加入TBS,開始了主播生涯,並漸漸得到人氣。她今年離開了TBS轉為自由身,5月在一個Cosplay活動中以魔女裝登場收穫20萬個讚好,同時也在寫真界強勢出擊,在「週刊PLAYBOY」連續上封面,更到泰國拍攝寫真,雖然尺度不是很大,但當紅主播的性感你很少機會看到的說!送上美照合集及她在泰國的影片。


【寫真】21歲葉月翼DVD連冠半裸全裸照連發大秀C杯棉花糖身段 (38P,片)

【寫真】08/29:今天為大家介紹葉月翼(葉月つばさ),青森出身的她高中畢業後上京當OL,在新宿被發掘後加入藝能界,2017年12月推出首張寫真DVD獲得DMM排行榜冠軍,之後第2張再奪冠,至今已推出5張。同時她在雜誌中的曝光率也漸漸提升,雖然年紀輕輕外表清純,卻不介意大尺度露出,半裸全裸照連發,C杯棉花糖身型看來柔軟可口,你也要吃一口嗎?送上寫真合集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9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