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1: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旅遊寫真書開售,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39歲田中麗奈宣佈懷孕,39歲竹內結子再度懷孕,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Share



【日劇】福士蒼汰《四分鐘的金盞菊》桐谷健太橫濱流星演熱血冷酷義兄弟

【日劇】08/29:福士蒼汰主演秋季連續劇《四分鐘的金盞菊》(4分間のマリーゴールド)公佈桐谷健太及橫濱流星參演。他們和女主角花卷沙羅(菜菜緒)是三兄弟姊妹。

長男花卷廉(桐谷健太)在父親去世母親不在的時候長兄為父照顧弟妹,雖然他作為前暴走族有強悍的一面,但比誰都更關心家人,在困難時會陪伴在對方身旁,十分值得信賴。因為喜歡總合格鬥技而經常去健身室,在家中和義弟花卷命(福士蒼汰)不太親近。

次男花卷藍(橫濱流星)是兄弟中最冷酷的一人,高中生的他有時會很孩子氣,也得到姐姐沙羅的寵愛。他大愛料理,會為家人做飯,大家也很喜歡他做的菜,有不輸家庭主婦的料理能力。

桐谷健太表示他的角色是看起來很吵很笨蛋,但在看不到的地方支持守護家人,希望可以演出這種情懷。因為角色喜歡格鬥,他也去了健身室鍛鍊,現在已經很投入會自發地去。今次這劇有家庭人性戀愛及奇幻元素很豐富,希望大家和家人一起收看。

橫濱流星就說他演的藍看起來很成熟,雖然得到家人的愛包圍而成長,但不會依賴別人十分自立,也因此不會對家人說太多,希望演好這種青春期的心情。他的角色雖然是家中的料理擔當,但他自己只懂做炒飯及親子丼,但也能趁此機會而多多學習,希望能好好演出料理的場面。

《四分鐘的金盞菊》10月份TBS金10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武田玲奈初演教師在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中演出

【日劇】08/28:武田玲奈參演由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おいしい給食),其角色御園瞳是到舞台所在的中學任教的新人教師,她雖然有時會過份努力讓學生感到不滿,但整體是藹可親的明朗性格。這是武田首演教師,也是和市原初次共演,她表示每次拍賣都看到劇本以上的事,從他身上學到了很多,而且無論是導演學生還是她都會被他引到笑,十分出色。

另外公佈向主角甘利田幸男(市原隼人)發出挑戰書的學生神野ゴウ由佐藤大志演出,天才童星豐嶋花演喜歡神野的藤井マコ,BOYS AND MEN辻本達規演甘利田的教師同事鷲頭星太郎。伊藤麻衣子演多管閒事的供餐大嬸牧野文枝,酒向芳演校長渡田寛治。《美味供餐》10月14日月8 TOKYO MX 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名模瀧澤凱倫初演連續劇《G弦上的你和我》當孕婦

【日劇】08/26:著名模特兒瀧澤凱倫(滝沢カレン)首度在連續劇常規演出,在波瑠主演《G弦上的你和我》中演加瀨侑人(鈴木伸之)的妻子加瀨芙美,為人開朗又天然,而且大著肚子準備生子,侑人就是因為她而和已訂婚的女友分手。

瀧澤表示決定演出時感到很驚訝,還以為是做夢,因為她從未認真演出連續劇,所以感到很緊張。關於她的孕婦姿態,她說大家看到都感到吃驚,希望大家會期待和平時的她之間的差距。

《G弦上的你和我》10月份TBS火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拍攝現場曝光

【日劇】08/30:木村拓哉主演秋季TBS日9《Grand Maison 東京》(グランメゾン東京)首度公開劇照。舞台為法國巴黎,劇中主角尾花夏樹(木村拓哉)在那裡開設米其林二星餐廳,因為發生重大事故讓他失去餐廳人生跌落谷底,之後他遇上女廚師早見倫子(鈴木京香),失落的二人合作改變人生,以上部分皆在巴黎拍攝。

當中尾花的餐廳在現實中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L’AMBROISIE」拍攝,這是該餐廳史上首次容許劇集進入拍攝,因為得到米其林指南的全面協助才能實現。當中木村對於該餐廳負責肉類的主廚,來自日本的吉富力良印象最深,感受到他對料理的態度,還在拍攝的空檔進入廚房,讓對方教導料理相關的演技及知識。

木村表示劇集開拍時不斷出現如此出色的情景,讓他有之後全部都是壞事的預感(笑),不過真的受到拍攝條件非常好的恩惠。在巴黎期間他和鈴木京香、澤村一樹、導演每晚都在構築如何做好一流餐廳,餐廳不只是單純地做料理,還能聯繫人與人之間,他也很期待這樣的過程,劇集會絕對有趣,所以請大家好好品嚐。

另一方面演餐廳經理京野陸太郎的的澤村一樹也在巴黎拍攝了重要場景,他負責營運尾花的餐廳,到底為什麼餐廳要倒閉?在巴黎也拍攝了解開這秘密的重要場景。澤村表示雖然他本身懂法語,但來到巴黎第一天就要不斷地說法語對白,還有足足兩頁半,幸好之前有為此作好準備。

《Grand Maison 東京》10月份TBS日9播放,首支預告片將於9月1日同檔《NO SIDE GAME》第8話播放後解禁。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電玩】《人中之龍7》公佈堤真一安田顯中井貴一強勢參戰 (片)

【電玩】08/30:SEGA人氣遊戲系列《人中之龍》公佈推出新作《人中之龍7 光與暗的去向》(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一如系列傳統,找來多位著名日本演員參演,包括堤真一、安田顯、中井貴一,另外多位著名聲優參戰,包括中谷一博、大塚明夫、上坂堇、岡本信彥、中村悠一、鳥海浩輔。

之前系列主角桐生一馬的故事結束後,今次改以另一黑道小混混春日一番(中谷一博)為主角,屬於東城會荒川組的他2001年為了頂替組長及若頭的罪而入獄18年,出獄後發現東城會四分五裂,神室町被關西及警察合作的近江聯合掌管,頭目似是當日的荒川組組長,他前往據點時卻被組長開槍打中,醒來後為了調查真相及奪回神室町而戰。

堤真一演澤城丈,是荒川組若頭,18年前已經作為武鬥派為荒川組效力,一直討厭春日至今,現為近江聯合直屬幹部。安田顯演難波,本來是護士的他因為私下轉賣醫院藥品轉為地下工作,是他救了被槍傷的春日,並與他一起行動。中井貴一演荒川真澄,本身是荒川組組長,因為背叛而讓東城會瓦解,現為近江聯合的代理若頭,成為日本最大黑道組織的實力派人物。

《人中之龍 7 光與暗的去向》把過去的動作遊戲改為回合制RPG,2020年1月16發售。送上首支影片: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8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