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1: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旅遊寫真書開售,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39歲田中麗奈宣佈懷孕,39歲竹內結子再度懷孕,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Share



【日劇】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日劇】08/27:藤木直人參演中谷美紀主演秋季東視月10連續劇《晴~總合商社之女~》(ハル ~総合商社の女~),其角色和田壽史是五木商事經營企畫部部長,是他向社長提出要把海原晴(中谷美紀)挖到五木商事,之後晴成為他的下屬,然而他隱藏著自己作為晴的前夫的身份,二人在解決社內問題的同時關係也漸漸改變。

藤木表示他演完「夏」(晨間劇《夏空》)後以為是秋天,想不到來到的是「春」(主角晴的名字讀音和春一樣)。這是他首次演出東京電視台的作品,他雖然是理系男子,也沒有什麼社會經驗,但很喜歡看東視的經濟節目「ガイアの夜明け」,今次的劇本很有趣,也很高興再和中谷合作,她擁有壓倒的演技又多才多藝,期待和她一起每日互相刺激,創作好的作品。

《晴~總合商社之女~》10月份東視月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39歲竹內結子再度懷孕13歲長子將迎接同母異父弟妹

【日藝】08/30:竹內結子再度懷孕!關係者表示39歲的她現時有4至5個月身孕,預產期為明年2月,現時還未知道性別,並已向接近的關係者報告,在身體情況許可下會繼續工作。竹內結子過去曾和中村獅童結婚,育有一個兒子,現時已經13歲,當她和年輕5歲的中林大樹交往時,得到兒子的支持,明年將會和同母異父的弟妹過一家四口的新生活。恭喜!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39歲田中麗奈宣佈懷孕結婚3年半後將於本年內產子

【日藝】08/26:田中麗奈懷孕!39歲的她於8月26日在部落格發表喜訊,內容表示現在已經懷孕7個月,將於今年內產子,現在與從腹中每日成長中的孩子一起感受到愛。她是2016年2月和40歲的醫生結婚,她自2018年10月主演連續劇《神助參拜~女三人伊勢參拜》後就停工,看來專心造人而且成功,恭喜!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參演《這筆經費才不會漏掉!》

【日劇】08/26:BECKY地上波日劇復活!她將演出播放中由多部未華子主演NHK金10《這筆經費才不會漏掉!》(これは経費で落ちません!),角色有本マリナ是社長喜歡的秘書,因而無視公司內規則十分任性,成為嚴守規則的森若沙名子(多部未華子)及她的經理部同事的天敵。

這是BECKY自2016年陷入轟動日本的不倫事件後首次在地上波劇集演出,她表示對於能參演話題劇感到很高興,還讓她自由發揮演技。她希望演出的角色會得到大家的喜愛,但今次則肯定是讓人討厭。

同時公佈主角所屬的經理部加入新成員麻吹美華(江口德子),她從海外回歸,曾在外資企業工作,故此不時會夾雜英語,她和隱藏自己的人合不來,至今7次轉職,對於不平事會立即開口,因而有「老虎」之名。二人將於8月30日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遙的異世界」旅遊美食寫真系列開售 (多圖)

【日藝】08/27: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她主導的「吃盡世界」計劃開始,以「遙的異世界」(ハルカノイセカイ)為題的旅遊美食寫真書第1本正式推出。該計劃是綾瀨遙到世界10個地區不斷吃不斷走,由代表日本的攝影師拍下過程,在數年間推出10本書,透過他的旅程帶出各國飲食文化的魅力。

第1本以台灣為主題,以台北為中心,從食這行為帶出綾瀨作為女性根本的美,拍攝由佐內正史負責,他曾獲得Canon寫真新世紀優秀賞及木村伊兵衛寫真賞,也曾在2003年在綾瀨主演的短片中當攝影導演。綾瀨代言的Panasonic全面協助,使用LUMIX S系列相機拍攝,感受她胃中的異世界。

綾瀨表示在台灣時不論什麼都吃,結果累積了3公斤的體重,她已搞不清到底吃了幾多家小籠包及魯肉飯,為了追求最美味的小籠包甚至去了台中,到一家被稱為台灣最古老的浙江料理店。她還表示吃了烏骨雞料理及酸菜白肉鍋,在雲南料理店吃的豆湯也很美味,當然也吃了豆花和刨冰等甜吃,雖然她已經很飽,但甜點也有另一個胃(笑)

「遙的異世界01」台灣篇已於8月26日發售,130頁售1800円,之後預計會每隔3-4個月推出一本,已公佈的第二三本目的地為夏威夷及葡萄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9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