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1: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旅遊寫真書開售,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39歲田中麗奈宣佈懷孕,39歲竹內結子再度懷孕,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Share



【日藝】水樹奈奈因為「反送中」風波取消香港演唱會保障粉絲及人員安全

【日樂】08/30:水樹奈奈因為「反送中」風波取消香港演唱會!她原定於10月26日在香港KITEC STAR HALL舉行個唱「NANA MIZUKI LIVE EXPRESS 2019+」,在香港多處地方早已貼出海報,但8月30日她的官方網站發出公告表示中止。

內容表示有鑑於近日香港之局勢,主辦方考慮到演唱會當日有可能出現觀眾、演出者及工作人員未能到達會場或發生其他未能預測的意外狀況。因應多方客觀因素,經過與有關單位的詳細討論後主辦方決定以觀眾、演出者與工作人員的安全為先,從而取消演唱會。

雖然非常遺憾演唱會未能作出改期安排,但未來定必再次舉行香港公演。主辦方現未能公告下次活動的確實日期,但必盡力回應大家的期待,希望各位繼續支持。香港的主辦單位「LIVE NATION」已經公開退票方法。

香港自6月起因為「逃犯條例」修訂而引發的遊行示威以至暴力事件已經持續兩個半月,早前NTV「THE MUSIC DAY」原定直播KAT-TUN在香港的現場演出已經取消。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三浦春馬到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領獎同時為日韓關係降溫

【日藝】08/30:三浦春馬到韓國參加「首爾國際電視節」,作為「亞洲明星獎」得獎者上台領獎並以英語發言。他到場時笑著向觀眾及記者揮手走紅地毯,他表示上台前很緊張,能得到這樣出色的獎項感到光榮,十分感謝至今支持著他的所有工作人員及粉絲。

此外他也表示他作為演員在亞洲各地活動,接觸不同國家的美麗文化,娛樂和體育一樣可以跨越國界連結人們,有產生興奮的力量,他希望透過自己的活動加強亞洲各國之間的羈絆,得到這個獎及有機會站在現場,他對於韓國有更深的敬意和愛,十分感激大家。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公開播放期主題曲及十戒登場海報

【動畫】08/26:《七大罪》最新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七つの大罪 神々の逆鱗)決定在10月份於東京電視台播放,同時公佈OP會由UVERworld唱出「ROB THE FRONTIER」。

新章會進入故事的高潮部分,包括主角七大罪和十戒的戰鬥,梅里奧達斯和伊麗莎白之間的因緣,還有他們身處世界的秘密等。公開的海報可以看到除了主角七大罪,還有後方的以主角弟弟賽多里斯為首的十戒。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廣末涼子參演《Nippon Noir》當賀來賢人刑警上司一開場已死

【日劇】08/28:廣末涼子參演由賀來賢人主演《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ニッポンノワール ―刑事Yの反乱―),其角色碓冰薫是主角遊佐清春(賀來賢人)的女刑警上司,因為外表漂亮又有出色搜查能力,被稱為搜查1課的女神,也是碓冰班的班長,不過她在劇集開始已經變成屍體,作為最大疑犯的遊佐將要為了洗脫嫌疑及找出她死亡真相而努力,廣末將會在他的回憶場面中登場。

廣末表示她似乎演過很多會死的角色,不過因為都是有趣的作品,所以角色是生是死她也不太在意,然而今次這設定有衝擊感。這也差不多是她首演刑事劇,看到賀來在同檔前作《我是大哥大》的形象完全相反時,感到很有挑戰性。作品整體有興奮感,當中包括複雜而深入的情感,希望可以在演技中投入熱情。

《Nippon Noir—刑警Y的叛亂—》10月份NTV日10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永瀨廉空中服務員新劇黑島結菜當女主角以機師為目標

【日劇】08/26:永瀨廉主演《FLY! BOYS,FLY!我們開始當空中服務員》公佈黑島結菜當女主角,她演的高山翼帶著對母親的回憶而決定成為機師,她作為「航空宅」的水平不輸主角朝川千空(永瀨廉),現正準備接受最終考試,目標是當上副機師,她本身性格頑固,但將受到千空的影響而打開心窗。

另外多位演技派參演,木村綠子演朝川美智,她是千空的伯母,在成田機場經營錢湯,代替他的父母一手帶大千空,是最理解他的人。寺脇康文演高山康介,是翼的父親,因為某個理由而反對翼當機師並陷入半斷絕關係狀態,但他常留意翼。

真飛聖演霧澤麗子,她是千空等人的空中服務員指導教官,雖然是個大美人卻是個魔鬼教練,她過去是空中服務員的領班,因為優秀所以被調任教官。大倉孝二演室井義雄,和麗子同時當教官,他和麗子相反為人溫厚常帶笑容,一直溫柔地守護訓練生,會和他們相談,也支持著麗子的指導。

《FLY! BOYS,FLY!我們開始當空中服務員》9月24日晚9時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7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