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9/01: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旅遊寫真書開售,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39歲田中麗奈宣佈懷孕,39歲竹內結子再度懷孕,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三浦貴大夏帆雙主演《一人露營吃完就睡》各自炮製野外美食
【日影】杉野遙亮福原遙《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公開甜蜜又血腥海報
【日影】高橋一生蒼井優《浪漫娃娃》床上依偎隱藏謊言秘密海報公開
【日劇】miwa到訪《凪的新生活》拍攝現場親眼看黑木華蓬蓬頭感興奮
【日藝】au三太郎最新廣告治鬼之旅終點原來是一場驚天騙局! (片)

● 新聞 15-11位
【日藝】水樹奈奈因為「反送中」風波取消香港演唱會保障粉絲及人員安全
【日藝】三浦春馬到韓國「首爾國際電視節」領獎同時為日韓關係降溫
【動畫】《七大罪 眾神的逆鱗》公開播放期主題曲及十戒登場海報
【日劇】廣末涼子參演《Nippon Noir》當賀來賢人刑警上司一開場已死
【日劇】永瀨廉空中服務員新劇黑島結菜當女主角以機師為目標

● 新聞 10-6位
【日劇】福士蒼汰《四分鐘的金盞菊》桐谷健太橫濱流星演熱血冷酷義兄弟
【日劇】武田玲奈初演教師在市原隼人主演《美味供餐》中演出
【日劇】名模瀧澤凱倫初演連續劇《G弦上的你和我》當孕婦
【日劇】木村拓哉《Grand Maison 東京》巴黎米其林三星餐廳拍攝現場曝光
【電玩】《人中之龍7》公佈堤真一安田顯中井貴一強勢參戰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藤木直人參演《晴~總合商社之女~》當中谷美紀上司兼前夫
【日藝】39歲竹內結子再度懷孕13歲長子將迎接同母異父弟妹
【日藝】39歲田中麗奈宣佈懷孕結婚3年半後將於本年內產子
【日劇】BECKY出事3年半後地上波日劇復活參演《這筆經費才不會漏掉!》
【日藝】綾瀨遙吃盡台灣美食!「遙的異世界」旅遊美食寫真系列開售 (多圖)

● 寫真 5-1位
【寫真】MIYU推出首本寫真集關島陽光沙灘中F奶纖腰舞者漂亮身段 (39P,片)
【寫真】頂級Cosplayer Enako與神級IGer似鳥沙也加四乳觸碰誘惑 (37P,片)
【寫真】北向珠夕持續人氣從清純形象轉走活力自然性感路線 (39P,片)
【寫真】前TBS人氣主播宇垣美里變自由身在寫真界強勢出擊發放性感 (38P,片)
【寫真】21歲葉月翼DVD連冠半裸全裸照連發大秀C杯棉花糖身段 (38P,片)


【日劇】三浦貴大夏帆雙主演《一人露營吃完就睡》各自炮製野外美食

【日劇】08/30:三浦貴大及夏帆雙主演《一人露營吃完就睡》(ひとりキャンプで食って寝る),延續東京電視台的「食」為主題,讓兩位主角進行一人露營,帶出露營美食的滋味。三浦貴大演大木健人,擅於把罐頭及簡單的食材進行配搭烹調,夏帆演七子,喜歡釣魚等活動,從大自然獲取食材然後在現場調理。

劇集特點在於兩位主角會各自進行「一人露營」,三浦會在單數的集數登場,由《Byplayers》橫濱聰子執導,夏帆則是雙數,由富永昌敬當導演,兩個主角兩個導演各有個性和風格,成為一部「隔週變化型」的劇集。

三浦表示在自然之中與人相遇,然後吃飯睡覺,只是從社會的生活踏出一步,已經是令人興奮的非日常生活,他自己也是放假會留在家的懶人,但因為演出這劇再次對戶外生活感興趣,希望和他一樣放假宅在家的人會看,常去露營的人也請星期五晚留在家收看。夏帆則說拍攝時每天就是釣魚料理吃美食,讓她懷疑這是否工作,同時感到高興,她也希望有像七子那樣的酒友。

《一人露營吃完就睡》10月18日東視金25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杉野遙亮福原遙《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公開甜蜜又血腥海報

【日影】08/28:杉野遙亮及福原遙雙主演《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羊とオオカミの恋と殺人)公開衝擊海報及新共演者名單。海報上想自殺的大學生黑須越郎(杉野遙亮)與連環殺人魔美少女宮市莉央(福原遙)一起躺著,莉央手上拿著一把染血的美工刀,架在黑須的頸上,文字寫上「什麼?我要被殺死?被很喜歡的女友!?」非常有趣。

同時公佈5位新演員名單,包括江口德子、模特兒江野澤愛美、笠松將、清水尚彌、前格鬥家一之瀨亙。《羊與狼的戀愛及殺人》11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高橋一生蒼井優《浪漫娃娃》床上依偎隱藏謊言秘密海報公開

【日影】08/30:高橋一生及蒼井優共演《浪漫娃娃》(ロマンスドール)公開海報,二人坐在床上互相依偎,文字寫上「我愛妻子而說謊」「我愛丈夫而有秘密」,帶出二人的特別關係,充滿想像。

故事由タナダユキ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北村哲雄(高橋一生)對氣質美人園子(蒼井優)一見鍾情後結婚,但他一直隱藏著「性愛娃娃」職人的工作。因為他太投入這特別的工作,二人之間漸漸沒有性生活,在陷入夫婦危機之時,他們之間的「謊言」及「秘密」帶來衝擊的展開,讓大家看到夫婦「真正的幸福」為何。

《浪漫娃娃》2020年1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miwa到訪《凪的新生活》拍攝現場親眼看黑木華蓬蓬頭感興奮

【日劇】08/30:黑木華主演《凪的新生活》拍攝現場有唱主題曲的miwa到訪,她到主角所住的公寓佈景參觀,並和黑木華感動相遇。她表示之前和她見面是長直髮的時候,能在現場親眼看到蓬蓬頭十分感激,覺得十分配合她很可愛令人興奮。

拍攝現場還有高橋一生、中村倫也、市川實日子等演員在,miwa和他們談笑風生,她還為武田真治在主題曲的歌詞卡上簽名,氣氛輕鬆。miwa說現場非常開朗熱鬧,雖然劇中有很多嚴肅場面,大家又連日拍攝,但感受不到辛苦很溫暖和氣,對於自己能參與這作品感到十分幸福,還說大家隨口唱出主題曲感到驚喜。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au三太郎最新廣告治鬼之旅終點原來是一場驚天騙局! (片)

【日藝】08/30:「au三太郎」廣告系列最新作「連繫的故事」公開,經過數集的舖排,三太郎終於來到治鬼的地方,姆指公主(池田依來沙)叫有治鬼經驗的桃太郎(松田翔太)打頭陣,就在他拔刀時,發現白色的鬼是穿上白無垢的輝夜姬(有村架純)!原來由阿鬼(菅田將暉)受傷開始一切都是演技,目標是為桃太郎和輝夜姬舉辦之前未辦的婚禮,好一場大龍鳳!

廣告於8月30日公開,今次的確是有點驚喜,送上廣告及拍攝花絮: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