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真】頂級Cosplayer Enako與神級IGer似鳥沙也加四乳觸碰誘惑 (37P,片)


Share


【寫真】08/28:Enako及似鳥沙也加強強聯手震撼登場!兩位25歲的美女各有獨特之處,Enako(えなこ)有超過10年Cosplay經驗,因為外表可愛又有高質素性感Cosplay,2016年被邀請加入寫真界,現時和伊織萌一起成為寫真界的Cosplay代表人物。

似鳥沙也加則是知名Instagrammer,2016年開IG帳號,不斷貼自己的性感照,同時吸收大量粉絲,現在已接近65萬!因為在網絡大紅吸引雜誌注意,2018年進軍寫真界,以比IG更大的尺度出擊。今次二人以幻想Cosplay為主題登場,包括共演「小紅帽及大灰狼」,齊穿動物裝、妖精裝,兩對肉球互相觸碰,意態撩人,讓你想入非非!送上這批寫真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735  |   文章分類: 寫真組圖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