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綾野剛《樂園》公開預告上白石萌音野田洋次郎合作主題曲 (片)


Share


【日影】08/28:綾野剛主演,杉咲花、佐藤浩市等共演電影《樂園》公開正式預告片,內容以12年前在鄉郊分叉路口發生的幼女被綁架事件開始,被認為是疑犯的青年中村豪士(綾野剛),在案件發生前一直和受害者一起的湯川紡(杉咲花),相遇後觸碰彼此的傷口。同時間在事發地點附近居住的善次郎(佐藤浩市)被村民追逼陷入瘋狂,此時再發現少女失蹤事件,改變了他們三人的命運,到底信任的人是否殺人犯?

此外在之前特報影像出現的主題曲正式公佈,由上白石萌音唱出「一縷」,作曲作詞由「RADWIMPS」的野田洋次郎負責,他們在2016年超火熱電影《你的名字。》已經以聲優及配樂身份合作過,今次則正式在音樂上合作,由上白石具透明感的歌聲,帶出登場人物追求一絲光明的感覺。

《樂園》10月18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