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池榮子主演《我分享了丈夫》將推出7年後續篇面對最後的課題


Share


【日劇】08/28:小池榮子主演《我分享了丈夫》將推出後傳《我分享了丈夫~7年後的妻子們~》(わたし旦那をシェアしてた~7年後の妻たち~),故事緊接連續劇,愛上同一男性恭平的3位單親媽媽森下晴美(小池榮子)、小椋加奈子(涼)、藤宮茜(岡本玲)被安排共住合租屋,進行爭奪遺產戰,7年後她們仍然共住,加奈子及茜已開始了新戀悄,只有晴美仍是老樣子。

在此時和殺死恭平的犯人森雄作(黑木啓司)外表一樣的男人林幸作出現,宣告下月就要破壞合租屋逼她們搬走。她們逼不得已要分開,在新出發之時,為了守護晴美而殺死森的松田秀明(赤楚衛二)從獄中假釋,向晴美等人提出「最後的課題」……

《我分享了丈夫~7年後的妻子們~》將於9月5日連續劇大結局後於Hulu配信前篇,9月12日配信後篇。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8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