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8/24:世界最大迷你樂園「SMALL WORLDS TOKYO」看可動初號機,日本撲克牌系列威士忌再創天價,全國嘩然高速公路危駕傷人通緝犯被捕,日本首家「貓浴場」大阪心齋橋開業,因日劇《萬福》爆買停售傳說味噌杯麵再上市


Share



【零食】明治「竹筍之里」推出40周年記念期間限定草莓蛋糕口味

【零食】明治「竹筍之里」推出特別新口味。今年是「竹筍之里」發售40周年,早前在與「磨菇之山」相爭的總選舉勝出後不斷推出新味,今次則推出期間限定「草莓蛋糕」口味,在保持一貫香脆的竹筍型曲奇上,以甜酸平衡的草莓生奶油巧克力包著,放入口就能感受到草莓蛋糕的風味。每盒200円,8月20日開始全國期間限定發售。雖然我很喜歡竹筍之里,但對於草莓口味真的有點保留……

 


【飲品】開水龍頭就喝到岡山白桃果汁!東京秋葉原站旁登場

【飲品】開水龍頭喝蜜桃汁夢想成真!岡山縣氣候和暖,盛產白桃、晴王葡萄等水果,除了有「天晴之國」的美譽,也是「桃太郎」的故鄉,因為太有代表性,之前在岡山已有桃汁水龍頭,今次首度進軍東京,在秋葉原商業設施「CHABARA AKI-OKA MARCHE」內新設「白桃果汁水龍頭」。

該水龍頭設計是一個大白桃,只要扭開就會從桃中流出美味濃厚的果汁,桃汁使用高級「清水白桃」等品種,亦加入果肉增強口感,白桃含量達30%以上,讓你在東京也能喝到岡山的美味。每杯連稅500円,無論是拍照還是喝,都是一流的享受,反正就在JR秋葉原站旁很方便,去喝一杯吧!

地點:チャバラ アキオカ マルシェ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練塀町8-2 CHABARA(ちゃばら)内

 


【社會】橫濱宣佈加入賭場戰市政府投入3億力爭山下埠頭開賭 (片)

【社會】橫濱決定加入賭場爭奪戰!8月19日橫濱市長林文子表明以元町中華街附近的山下埠頭為候選地,申請興建包含賭場的綜合度假區(IR),將於9月的市議會提出約3億円的預算案,增設「IR推進室」,全力爭取開賭。

日本在2018年7月通過將在全國興建最多3個綜合度假區,之前林市長的態度保守,對外宣稱申建是「白紙狀態」,但其實一直在做準備功夫,之前已邀請12家國際賭場集團磋商,估算出度假區開業後可帶來每年7700億至1兆6500億円的經濟效果,更舉行面向市民的說明會。

橫濱商工會議所已於7月公開支持開賭的立場,但在候選地經營倉庫的橫濱港運協會已表明反對拒絕搬遷,也有市民團體對於開賭後賭博成癮及治安惡化等問題有憂慮。然而最大問題是面對全國競爭,現時大阪的呼聲最高,和歌山、長崎、北海道已經宣佈參戰,鄰近橫濱的東京及千葉也在檢討中。

 


【美食】超人氣「飲用飯糰」推出減鹽版營養不變鹽份激減更健康

【美食】飲用飯糰健康進化!早前為各位讀者介紹過的「飲用飯糰」帶來很大迴響(詳見下方連結),因為顛覆了大家對飯糰的概念,在日本也很受關注,因為除了日常飲用,還可以作為緊急食糧保存,相當切合日本人需要,甚至入圍「小菜便當大賞2019」

在熱銷的同時,生產商收到很多護理業人士提出「減鹽」意見,於是決定推出新版,包括「減鹽 飲用飯糰 梅昆布」及「減鹽 飲用飯糰 梅鰹節」兩種,在營養量保持的同時把鹽份大減75%,而且跟原版一樣可以保存一年,日常用應急用均可。

每包飲用飯糰售價連稅200円,9月上旬開售,你會買來獵奇還是視為緊急食糧?

 


【景點】米菲兔在九州湯布院開設「米菲森之廚房」必買精品麵包

【景點】米菲兔來到湯布院!來自荷蘭的米菲兔 (Miffy) 在世界各地都有不少粉絲,去年在京都嵐山推出「米菲櫻花廚房」提供各式米菲產品及米菲造型麵包大受歡迎,今次這兔子跑到九州大分湯布院,開設第二家店「米菲森之廚房」。

「米菲森之廚房」內容與京都首店相近,有米菲相關雜貨及限定商品發售,亦有「米菲森之烘焙店」,出售人氣米菲造型紅豆麵包,還有與其相配的飲品及霜淇淋可供外帶。2樓則有內用的空間,內裡設計以湯布院為主題,當然會有大量米菲兔陪伴你。

「米菲森之廚房」預計10月31日開幕,喜歡米菲兔的朋友,準備出發吧,那裡還會獨家發售米菲兔好朋友波里斯熊的周邊商品。去由布院玩的朋友也多一個景點可去呢。

店名:みっふぃー森のきっちん
地址: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ソノ田1503番8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57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