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北海道豪華觀光列車登場!皇家特快明夏行走釧路知床富良野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豪華觀光列車登場!JR北海道於8月22日正式公佈,「皇家特快」(THE ROYAL EXPRESS)豪華觀光列車將於2020年夏天運行,定名為「皇家特快~北海道巡遊列車」,星期五從札幌出發,經過十勝、釧路、知床、旭川、富良野,星期一回到札幌,進行4日3夜的環島之旅。

「皇家特快」本身是東急電鐵行走橫濱及伊豆半島的豪華列車,在2018年北海道地震後借出列車以拯救嚴重赤字中的JR北海道(詳見下方連結),今次皇家特快將在車尾拖行另外三個車廂,包括JR北海道自家的柴油車,及從東急借來的電源車,作為餐車及發電車。

車內裝潢非常豪華,就是5星級飯店的享受,和著名的「九州七星號」級數相近。每次行程限定30人,車內會有著名料理人提供餐飲,到各停車站後會提供巴士觀光,預計2020年8月舉辦4次。如果你去日本旅遊不計較金錢只想要最獨特最高享受,這是你的黃金機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6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