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珍珠熱潮瘋狂!富士そば新作「迷你魚籽風珍珠漬丼」連日售罄 (片)


Share


【美食】日本珍珠熱潮瘋狂至配飯吃!繼拉麵後(詳見下方連結)很多人認識的24小時蕎麥麵連鎖店「名代富士そば」最近推出驚人新作「迷你魚籽風珍珠漬丼」,單品售320円,一麵一飯套餐售560円,那客飯看起來像魚籽蓋飯,但實際上是加入甜辣醬的珍珠!

記者到該店直擊,入口沒有魚籽味,也沒有珍珠奶茶的甜味,就是有珍珠的Q彈口感,但意外地其較硬的口感和軟綿的飯很配合。店內客人都說本來覺得不可能,但吃了就覺得不錯,此外更有一個疑似華人遊客說「這魚籽很好吃」完全被騙!

「迷你魚籽風珍珠漬丼」現於新宿三光町店供應,8月16日開售後在社交網絡大熱,每天售出超過200碗,連日出現售罄狀態,更出現排隊去吃的情況。要嚐鮮要搶讚好的朋友,立即去吃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7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