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CLUB HARIE 極品抹茶年輪蛋糕登場以專用宇治抹茶製作


Share


【甜點】超高級抹茶年輪蛋糕登場!源自滋賀的「CLUB HARIE」是日本最著名洋菓子品牌之一,以年輪蛋糕聞名,我曾到該品牌在彥根城旁的分店「美濠の舎」吃過,因為美味立即大手購入當伴手禮!

今次新推出的「抹茶年輪蛋糕」以像喝抹茶那樣的濃厚味道為目標,為了在烤焗中追求香氣,使用該品牌專用的宇治抹茶「京之綠 強火」製作蛋糕,在保持 CLUB HARIE 原有年輪蛋糕的出色口感之餘,更能感受抹茶味的直接衝擊。

此外還會另附上一袋「京之綠」抹茶粉,吃時灑在蛋糕上,進一步加強抹茶風味。每客1836円連稅,可以在各 CLUB HARIE 分店及百貨公司櫃位買到,9月10日至11月10日限定。因為我吃過這品牌,所以真心推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8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