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間宮祥太朗化身冰原獵人唱出《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主題曲 (片)


Share


【日藝】08/23:間宮祥太朗唱好魔物獵人!《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下月初推出,最新推出廣告「間宮、熱唱」篇,間宮穿上獵人在新遊戲中所穿的冰原衣裝,在眾人包圍下唱出加入原創歌詞的「魔物獵人」系列主題曲「英雄之証」,歌詞中包含多隻將於新遊戲登場的魔物,他的身邊除了有管弦樂團,還有拿著PS4控制器的合唱團,十分有趣。

間宮本身是「魔物獵人」的粉絲,他表示初次玩是中學生時代,今次決定演出這廣告時,不知怎樣用言語來形容,因為這是自己因興趣而玩的遊戲,一直和工作分開來考慮,今次新版他處於個人十分期待的狀態,所以這樣演出覺得很不可思議。

這也間宮首次單獨演出CM,新廣告現已推出,《魔物獵人世界:Iceborne》9月6日推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2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